林肯大7座SUV街拍,搭3.0T引擎,跟奥迪Q7同级,这个月就能买

福特及林肯品牌在华未来将会陆续推出30款以上新车型,其中全新中大型SUV飞行家已在9月份举办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62.89-82.38万元,预计将在本月15日在国内市场上市开售,未来主要的对标车型锁定为奥迪Q7 (配置|询价)宝马X5 (配置|询价)沃尔沃XC90 (配置|询价)等车型。近日飞行家出现在海外地区某街头,同时引来了不少路人的驻足关注。

外观方面,林肯飞行家前脸装配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内部由点阵式镀铬块装饰。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使车侧力量感十足。车尾配有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灯组,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装配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按键式换挡机构,座椅提供6座/7座布局可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及其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94kW、330kW,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