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即高配+7重豪礼相送,陆风荣曜预售8.28万元起

11月5日,陆风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紧凑级SUV车型——陆风荣曜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自动挡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28万元—10.38万元,预计将在2019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

与此同时,此次预售陆风荣曜还推出了首任车主“七重礼”:购车礼、保养礼、质保礼、置换礼、注册礼、流量礼、分享礼。其中既包括千元提车好礼,也包括更长年限免费基础保养、动力系统超长保修等养护政策...总之,从买到用,皆有购车保障。

新车基于陆风全新CSPA平台打造,此前已经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上完成首秀,其优雅与动感的高颜值外观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前脸部分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内部加以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再搭配两侧细长的日间行车灯与矩阵式LED大灯,显得十分犀利。

侧面来看,车身腰线简洁流畅又不失凌厉,显得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新车线条较为复杂,富有层次感,为新车增添了一份大气稳重的感觉,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再次提升其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50*1885*1655mm,轴距达到2750mm,整车尺寸已接近中级车,在市场主流紧凑级SUV级别中具有不小优势。

此外,新车在储物空间方面同样表现出众,其后备箱容积达560L,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则可以扩容至1282L,可以轻松放下婴儿车、钓鱼竿等大件物品。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趋向于简洁化,同时也不缺少科技感。10.25寸全液晶组合仪表、12.3寸超大中控屏、多主题智能显示系统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科技配置在提升便利性的同时,营造出了很强的未来感。同时,新车还将搭载集智能互联、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八大功能组合的陆风歌来®2.0系统,可语音开启多媒体、空调、导航等多个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配置方面是一大亮点。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换挡、换挡拨片、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车载多媒体系统、倒车影像9大入门配置,可谓是入门即高配。结合其预售价来看,其性价比还是非常可观的。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GTDI+格特拉克湿式7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官方综合油耗为6.9L/100km,并符合国VI排放标准。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全独立悬挂结构,进一步增强了其稳定性和舒适性。

结语:从陆风荣曜的空间、配置以及价格等方面来看,新车在国产紧凑型SUV市场中还是具有不少的竞争优势,再结合其优惠政策,整车性价比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如果你刚好有想买一款高性能SUV产品的打算,那么这款仅需8.28万元就能提回家的陆风荣曜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