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后亮相!雪佛兰首款电动车,续航超400km,嫂子看了都想买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雪佛兰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Menlo(国内称畅巡 (配置|询价))的预告图,该车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基于FNR-X 概念车打造(雪佛兰在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发布FNR-X概念车)。此外,新车将作为雪佛兰首款纯电动紧凑型SUV,在11月8号的雪佛兰品牌之夜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与雪佛兰FNR-X概念车较为相似,前脸取消了进气格栅,并搭配一体式设计的大灯,整车更具时尚感,大灯下方设计有较大的进气口,给刹车片提供冷却。车身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同时后车门上方设置有导流板,对汽车行驶时的稳定性起到一定作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配备一台110kW的电池组,预计最大续航处理成超400k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