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终于爆发!新车上市37天订单破3万,能否挑战哈弗H6

本文介绍的车型

自从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后,长安CS75 (配置|询价) PLUS就迎来春天,上市37天订单就突破3万台,这种实力让同级车企非常羡慕。据悉长安家族CS75车系在9月份销量成功突破2万大关,不少人见到后纷纷感慨:长安终于爆发了!那么这款新车能否挑战哈弗H6 (配置|询价)

有很多朋友表示,全新长安CS75 PLUS (配置|询价)上市并取得如此出色的销量成绩,哈弗H6的压力真大了;有人更是直言这款新车终有天会取代哈弗H6成为国内SUV市场的“销量王”。这款长安CS75 PLUS表现究竟如何?又有何实力能够如此狂妄呢?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这款新车是否真能挑战哈弗H6吧。

首先新车颜值极高,全新风格具有很强设计感,这也给人们带来不小的惊喜,颠覆人们以往对国产车的印象。它采用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蝶翼式进气格栅显得尤为霸气,并且还根据普通款车型和运动款车型分为两种不同的风格,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两侧大灯造型同样很独特,融入LED灯源,点亮后十分漂亮。

虽说是长安CS75的加大版车型,但实际上这款汽车在设计上与长安CS75有很大区别。侧面腰线也采用更凌厉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车型看着更加干练帅气,配备贯穿式腰线,增添不少立体式气息。此外还配备悬浮式车顶,车尾造型较为饱满,搭配凤凰火焰般的尾灯造型,着实非常漂亮。

内饰表现同样超乎想象,将奢华感和科技感完美地融为一体,采用非对称式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座倾斜,操作起来更加方便顺手,而全新电子档把造型颇为别致,显得更加精致高档。新车尺寸极为修长,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宽敞,加上丰富配置实用性着实不错。动力则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你们觉得如何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