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骏530到店实拍,10.4寸中控屏成同级最优!

10月18日,2020款宝骏530正式上市。新车搭载6MT和CVT两种变速箱,共推出4种配置车型,官方售价7.78-9.98万元。目前2020款宝骏530已有部分车型到店,通过到店实拍,让我们看看2020款宝骏530到底好在哪?

据了解,2020款宝骏530从车身外观到内部空间、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外观上,2020款宝骏53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还加入了新的设计元素,由之前的“矩阵式星辉格栅”改为了“点阵式星辉格栅”。此外,连贯式LED大灯和深灰色的前唇设计,也为2020款宝骏530带来了现代感和科技感。

车身侧面,2020款宝骏530采用了新裙边造型设计,配合新款双色精车轮毂,使整车更显运动感。同时,2020款宝骏530的车身尺寸也比现款车型要更长一些,整车的长宽高为4695mm/1835mm/1760mm,轴距为2750mm。

而在内部的空间布局上,2020款宝骏530利用大尺寸的优势分别采用了“2+3/2+3+2/2+2+2”三种座椅布局方式。这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可提供5/6/7座椅布局方案的车型,全面满足了用户差异化的出行需求,并为更多的二胎家庭和多元化家庭提供更为经济、舒适的出行选择。

同时,2020款宝骏530的车内还拥有多达21处的储物空间,方便用户的日常储物。其中,第二三排座椅可支持折叠放倒,可形成长达1.8m的纯平平面,使后备厢的空间能够延展至1065L,最多可容纳18个24寸行李箱。

内饰设计上,2020款宝骏530对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不对称设计,全黑软包覆中控面板提升了整车内饰的质感,同时银色边框的勾勒也让中控结构更具层次感,两端的镀铬装饰也使视觉宽度得到了延展。

此外,车内还配置了10.4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酷似飞机推杆造型的全新球型换挡杆,为车内营造了更为浓厚的科技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宝骏530还在科技配置上下了不少功夫。车内所配置了10.4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拥有智能互联的功能,其所搭载的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声控车机、远程操控、实况导航、在线娱乐等功能。通过手机连接车机,便可实现“手机即车机”的全新智能交互体验,为用户的出行带来更为高效、便捷的体验。

除此之外,2020款宝骏530推出了“黄金组合”动力系统。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达250N·m。

传动系统方面,2020款宝骏530匹配的是上汽集团与CVT变速箱鼻祖博世荷兰公司共同研发的CVT变速箱,具备同级别最宽速比,使整车综合传动效率达到88.6%,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从2020款宝骏530全新升级的产品力不难看出,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空间、配置以及动力方面都更为全面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此次2020款宝骏530的上市,或将延续现款宝骏530在市场的出色表现,带来一波新的销量热潮!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