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推新款,增15项配置,你还买没市场优惠的卡罗拉、雷凌吗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大众朗逸 (配置|询价)新增一款1.5L自动视野版车型,官方售价为13.69万元。新车定位介于1.5L自动风尚版与1.5L自动舒适版之间,与现款风尚版车型相比,新车售价增加1.2万元,不过升级了透镜式LED大灯、大尺寸天窗、6.5英寸中控屏、前排侧安全气囊等15项配置。

此次新增的朗逸视野版加入了前排侧安全气囊,车内乘客的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不过相比刚刚完成换代的日系竞品卡罗拉 (配置|询价)雷凌 (配置|询价),新车在主被动安全配置的全面性上还是稍有落后,像前后贯穿式头部安全气帘、主动刹车等高阶配置只有1.4T顶配车型(280TSI DSG豪华版)才会配备。

其他配置上,朗逸视野版增加的透镜式LED大灯、外后视镜加热/倒车下翻、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后排双充电接口等配置,提升了消费者用车时的便利性。同时新车配备的外观镀铬套装、内饰饰板以及迎宾踏板,让车辆的外观和内饰豪华感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