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CR-V日子不好过了?4款重磅合资SUV本月登场,都值得等

本文介绍的车型

虽说距离今年结束仅剩下不到2个月的时间,但是11月将迎来广州车展开幕,不少消费者也准备抓紧时间订下新车,因此近期将登场的新车数量可真不少。单单合资SUV领域,就包括雪佛兰、别克、丰田与本田等品牌,将推出旗下全新SUV车型,目标直指当下热卖的汉兰达、途昂、CR-V (配置|询价)等,并且就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这些全新SUV车型未来都有望成为同级别中的爆款,有意入手SUV的朋友可别错过了。

雪佛兰开拓者

车型亮点:全新7座中大型SUV,外观运动大气,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三种风格可选

雪佛兰开拓者定位为全新7座中大型SUV,新车将于11月8日雪佛兰品牌之夜首发亮相。结合此前发布的预告图以及申报信息,开拓者外观造型已被曝光,不过内饰暂时还未公布。

(开拓者官方预告图)

开拓者外观与海外版Blazer较为相似,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分层式进气格栅,均为时下主流设计。据悉,开拓者将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三种外观风格,因此对于消费者而言,将面对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车型尺寸方面,开拓者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7(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车身高度不同主要由于采用不同规格的轮胎。

在外观配置上,开拓者可选装双天窗、行李架玻璃黑边、标牌、摄像头等配置,虽然内饰图片官方尚未公布,但新车将采用7座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开拓者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9AT变速箱。

别克昂科旗 (配置|询价)

车型亮点:别克全新7座中大型SUV,2.0T发动机采用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匹配通用集团最新的9AT变速箱

昂科旗同样定位于7座中大型SUV,将于11月20日“别克家族之夜”上市并公布售价,其Avenir版本(6座)车型也将一同上市。根据品牌与产品定位来推测,昂科旗售价区间或为30-45万元。

作为别克旗下一款国产全新车型,昂科旗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飞翼式中网配以层次感很强的线条设计,整体的视觉感受相当激进。

(昂科旗Avenir版本)

侧面来看,昂科旗D柱采用熏黑式悬浮设计,搭配亮银色镀铬装饰条,彰显出一定的豪华氛围。此外,车尾采用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使得整个尾部造型更为精致有力。车身尺寸方面,昂科旗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81/1953/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

内饰方面,昂科旗中控台采用家族最新的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将引入按键式换挡机构。座椅方面,昂科旗将采用7座布局(2+3+2),而Avenir版本将提供6座布局(2+2+2)。配置上,第三排座椅支持一键电动放倒/抬起功能,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电动放倒功能。

动力方面,昂科旗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其特有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以在不同工况下,使发动机实现“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运转。传动系统,将匹配通用集团最新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提供更快速平顺的换挡表现。

丰田威兰达

车型亮点: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SUV,造型新颖,配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提供混动版可选

威兰达为广汽丰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英文名为Wildlander,命名方式与汉兰达如出一辙,新车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设计上,威兰达进气口和格栅均采用熏黑式处理,头灯造型锐利细长,并且向两侧延伸,下方配有圆形雾灯,前脸效果显得更为高级,混动版本将在前后车标添加蓝色边框,在车尾处也有HYBRID徽标。威兰达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

(威兰达混动版)

内饰方面,威兰达将配备一块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屏幕下方为空调系统和控制旋钮,整体具有一定的科技感和豪华感,不过内饰全局暂时还未公布。

至于动力部分,威兰达将搭载两套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动力系统,包括2.0L燃油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参考荣放的动力参数来看,2.0L燃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

本田皓影 (配置|询价)

车型亮点:广汽本田全新紧凑级SUV,提供燃油版与锐·混动版,外观造型时尚,将推Black Edition幻夜版本

皓影此前已于9月正式发布,预售价为18万元起,定位于缤智和冠道之间,竞争目标将直指东风本田CR-V。

皓影前脸中网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饰条装饰,尾灯采用细长锐利的L形设计,配合宽厚的尾部设计、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以及黑色下护板,有效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此外,广汽本田还将推出皓影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车型,车身采用全黑设计,并配备车身熏黑套件以及19英寸熏黑轮毂。至于配置方面,皓影将配备Honda Connect2.0智导互联系统,并配备无线充电功能和脚踢式电动尾门功能。

动力方面,皓影将搭载本田全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和24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158kW,峰值扭矩315Nm,匹配E-CVT变速箱;后者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总结:

如今各大合资品牌似乎对于SUV车型相当热衷,当然其中一部分的原因在于自主SUV销量表现也很强势,再加上合资品牌自身SUV车型布局不足,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需求旺盛,在多方原因的推动之下,直接促使这4款车型的入市。

无论从品牌、设计或是动力方面,这4款全新车型都展示出了极大的竞争潜力,因此未来上市之后,将对于同级别车型产生明显的竞争威胁,看来接下来的SUV车市竞争将更有看头。当然我们身为消费者,日后入手合资SUV就有了更多的出色选择,相当令人期待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