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放出“三个火枪手”,以极智科技攻下车市C位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一门三俊杰,哈弗用F系列诠释了这一点。在全球市场主导的“年轻”“智能”“科技”化发展之下,哈弗F系列应运而生,通过一年多的成长,F系列已经成功站稳脚步,尤其是哈弗F7,如今挑起了长城销量的大梁,虽不及同门师兄哈弗H6 (配置|询价),但是放眼国内市场也是不可忽视的存在。

11月6日,哈弗F系列三俊杰中期改款的新车浓重上市,掀开F系列全新的篇章,这三款车型在各方面都有明显的进步,全系搭载OTA在线升级功能,可以根据消费者实际需求与习惯进行迭代升级。

2002款哈弗F7增配明显,搭载最新的L2自动驾驶,实现五大升级,新车官方报价11.18-15.18万元,定价略有提升,相比配置的升级来说,可以忽略。跨界轿跑SUV 哈弗F7x搭载5G前沿技术,同时百公里加速也提升至6.6s。2020款哈弗F5则首次搭载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支持微信车载版。

可以说这三款车型代表这长城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将构建全新的汽车生态,开启哈弗战略新篇章,再次亮剑SUV市场。

2020款哈弗F7五大升级,再次挥剑

哈弗F7更像是哈弗H6的孪生兄弟,只是其走的路线是年轻化的运动路线,这款车型上市既火,每个月都能给哈弗贡献不俗的销量,算是如今的支柱车型之一。此次2020哈弗F7实现五大升级,志在更上一层楼。

运动外观的哈弗F7才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第一利器。如今的2020款,更是对颜值进行小幅度的升级,将细节打磨的更加精致,尤其是新加入AF金,G7红两种配色,更是俘获无数小年轻的芳心。在内饰上也是诚意满满,专属"F"刺绣字标,彰显年轻消费者的独一无二。

配置升级让哈弗F7更具科技感,由老款的7英寸仪表盘升级到12.3英寸,更大的尺寸拥有更好的展示效果,同时提升车内的科技感,新扩大的仪表盘可以展示多项功能,地图、音乐、电台、蓝牙等。

在驾驶感与乘坐性上新车也进行了全面提升,作为一款全球车型,2020款哈弗F7需要更强的产品力来征服消费者,新车搭载两款动力组合,1.5T、2.0T,匹配的也是7DCT,不管是换挡速度还是传送效率都有不俗表现。如今在底盘上进行升级优化,采用大师级底盘调教,经受过零下40°的极寒考验,还有2000多个小时的耐久性试验,各方面都得到验证,舒适性大大提升。

智能网络智能安全双升级,带给消费者科技智能时代。搭载V2平台,多个常用且使用的app都能得到运用,科大讯飞语言、智能家居、考拉FM、爱奇艺、高德地图等,享受更高品质的出行的体验,感受智能网联时代便利。智能安全方面,拥有L2自动驾驶体验,半自动泊车功能,360全景影像护航,更有AI技术全副武装加持,智能安全方面无需消费者顾虑。

百公里加速6.6s,跨界轿跑哈弗F7x也能成钢炮

哈弗的首款跨界轿跑SUV,一经上市便掀起市场热议,在SUV遍地走的今天,跨界轿跑SUV更是物以稀为贵最真实的写照,凭借2.0GDIT +7DCT黄金组合,让哈弗F7x百公里加速在6.6s,谁也没有想到这么一个大块头,居然有如此的加速度。除此以外,全新的哈弗F7x性能版对轮胎、声浪也进行了升级,匹配的是米其林轮胎,还有绵长的声浪感。

在颜值上,哈弗F7x性能版引入星云灰的专属运动颜色,同时加入局部的黄色点缀,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化,再加内饰的蓝黄相兼加持,论潮流感,新车甚至碾压同级的吉利星越。

在智能方面,与2020款哈弗F7一样,多方面都有提升,基本上2020款哈弗F7提升的功能信息在哈弗F7x性能版上面都能感受到。新增智能家居系统,由多媒体功能可以控制家庭中的电视、空调等开关,实现车与家的联系,倍感温馨。此外生活服务可以更便捷享受生活,美食、景点、地图、在线支付均等功能,至于车载app那更是不谈。

智能驾驶四大功能,智能全景激活,在左右打转向灯时,直接激活360显示,在车辆正常行驶过程中,右车道出现行车时,方向盘自动向左打,偏移在20公分以上,尤其是卡车、运输车等。停车这一块,也可以根据停车场找空余停车位,再也不担心停车难问题。在交通拥堵的情况,车辆跟车情况下,还可以在车辆范围内进行转向跟车,做到真正的智能驾驶。

哈弗F5潮派智联,专为为90后量身定做

哈弗F5定位一直都是潮派智联,定位更贴近年轻消费者,基本是专门为90后小年轻打造而成,而2020款的F5首次搭载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微信车载版,方向盘拥有专属的按键,而且还支持语言系统,社交是当下年轻人无法规避的重要交友渠道,微信车载版的登陆紧随潮流。

双导航同时运行,使用腾讯地图的同时,还能使用高德地图,腾讯与高德的完美无缝结合让消费者不再局限单一地图,对于长途跋涉行驶的消费者而言,这样的双地图莫不是最好的帮助,尤其是自驾游出行。

智能联网实现人机交互,长城打造的HMI交互体验,让服务一目了然于桌面,驾驶者想要的服务需要的服务都能一目了然,不再是人找服务,而是服务找人,大大增强了行车和用车的便利性。

写到最后:

哈弗F系列是哈弗品牌的全新系列,对于哈弗而言战略意义颇大,而F系列凭借极具优势的实力,更是让消费者不能抗拒,哈弗F7出道即火,哈弗F7x开哈弗F跨界轿跑SUV先河,而哈弗F5同样可圈可点。这些车型在如今的中期换代,以更智能、更年轻开启全球化的领先之旅,以夯实尊“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本文由【车界】新媒体编辑部原创出品,转载需注明出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