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销量大幅下滑!支撑它的竟然是新能源车辆

本文介绍的车型

比亚迪销量大幅下滑!支撑它的竟然是新能源车辆

作者:唐喆

今年1-10月,比亚迪乘用车累计销售369,699辆,同比下滑5.29%;其中,传统燃油汽车仅售出171,738辆,同比减少25.00%。新能源汽车售出205187辆,同比增长19.9%。纯电动汽车累计销售131246辆,同比增长96.2%。

受补贴退坡影响,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的销量在今年下半年增速不如上半年,但在前10个月其依然保持了22.65%的同比正增长,增量来源于纯电动车型。

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和动力电池领域非常突出,在混合动力系统中,比亚迪经过十余年的研发与改进,目前DM 3.0已经作为行业标杆存在。此外正在研发的DM 4.0技术将在能耗控制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

2019年开年至今,比亚迪共推出新能源汽车10余款,分别包括王朝系列和e系列两个系列产品。得益于e平台技术,e系列在面向城市年轻消费者时展现出独特的性能优势,深受消费者喜爱。

作为e系列的第四款车型——e3 (配置|询价)已于10月24日上市。这款搭载着e平台技术的纯电动轿车提供了305公里和405公里两种续航车型。e3高配版本售价不超过12万元,它将与e2 (配置|询价)搭配,填补细分市场的空缺,提供多样化选择。

点评:比亚迪在稳步发展壮大新能源汽车技术实力,并引领行业向前发展的过程中,一切的质疑与消极看法也都随之消失了。随之而来的是市场对于比亚迪技术的肯定,对于比亚迪未来发展的憧憬。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