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造出最帅“哈弗F7x”,专属撞色涂装+弹射起步,6.6秒破百!

哈弗F7x是长城旗下的首款轿跑SUV,它属于跨界车型,把轿跑和SUV结合起来,既有SUV的通过性,又有轿跑的操控和运动。近日,长城为了进一步增加它的影响力,又推出了哈弗F7x性能版,新车不仅增加了专属的撞色涂装,而且还增加了弹射起步等功能,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最帅“哈弗F7x”。目前,哈弗F7x性能版已正式上市,其售价为15.49万元。至于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哈弗F7X性能版整体造型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加了专属的星云灰车漆和倒车镜、前包围等位置的明黄色涂装,使其原本就犀利的外观,变得更加气势十足。

车身侧面比例非常均匀,将饱满度和运动感都营造出来了,再加上刀锋式的轮毂和明黄色刹车卡钳,即便相比同类型德系车,哈弗F7X性能版在气势上也一点也不差。尾部设计同样没有太多变化,依旧厚实饱满,但双出的亮黄色排气口设置呼应前脸彰显其性能车的定位。

其次内饰方面,哈弗F7X性能版的内饰还是基于F7设计而来,在造型上并没有明显变化,但整体风格却有了更年轻化的调整,包括专属蓝黄内饰,座椅采用织物+皮革材质,座椅靠背上并设有“F”刺绣设计,进一步满足年轻人个性化、专属化需求。此外,在智能驾驶上,新增的智慧躲闪功能颇具亮点,新车能在右前行车道有行车(卡车、运输车等大型车)时,方向盘自动左打,偏移20公分以上。

动力方面,哈弗F7X性能版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哈弗F7x性能版将0-100km/h加速时间从7.5秒提升到6.6秒,并配备了独特的弹射起步和动感排气声浪,需要时迅速起步先声夺人。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