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SUV亮相,命名“开拓者”,5/7座都有,比丰田汉兰达还大

雪佛兰是SUV的发明者,在1935年就制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台SUV,84年间不断深耕技术,提升品牌实力,推出了一系列深受SUV车迷青睐的经典车型。11月8日,雪佛兰品牌之夜上, 旗下全新中大型SUV——Blazer 亮相,中文命名为“开拓者”,该车的推出也使品牌全面覆盖了小型、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主流SUV细分市场。新车可视做海外Blazer的加长版车型,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车型可选,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 (配置|询价)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雪佛兰开拓者外观借鉴FNR Carryall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将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三种外观设计方案,根据前脸镀铬横幅条式中网、黑色网状中网搭配RS徽章以及Redline特有黑色前中网对三款车型进行区别。新车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并装配大尺寸进气格栅。车身侧面,能够明显的看到相比海外版Blazer在后窗后部进行加长,车顶部分配有行李架与鲨鱼鳍天线,车尾顶部配有扰流板,整车的运动氛围得以提升。新车尾灯组的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

雪佛兰开拓者基于通用C1平台打造,同平台车型还有凯迪拉克XT6与别克即将推出的昂科旗 (配置|询价)。新车动力尺寸方面与与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旗相近,动力方面将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峰值扭矩预计可达3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汉兰达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但相比锐界匹配的8AT变速箱优势并不明显,并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