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SUV发布,2.5L大排量+6AT,14.88万能买,看完配置果断放弃逍客

本文介绍的车型

11月8日,全新一代马自达CX-4正式上市,推出搭载2.0L/2.5L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8万-21.58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CX-4针对外观及配置进行了优化,入门版车型就配备有LED灯组以及不少智能、安全配置,前脸格栅形状、尺寸也进行了调整。在动力配置上搭载全新的发动机,但仍匹配2.0L、2.5L排量,优化了喷油雾化,进一步提高环保性能。

具体优惠方面:马粉价,成为马自达车系的粉丝购买新车享最高9,000元优惠;保险无忧礼,购车赠送交强险;置换补贴礼,置换购买新车享最高10,000元补贴;服务尊享礼,购车免费享受5年十桶机油特权;轻松购车礼,享50%首付,最高24期免息金融服务。

全新一代马自达CX-4售价表

车型名称售价(万元)2.0L 6AT 2WD 蓝天青春版14.882.0L 6AT 2WD 蓝天活力版15.282.0L 6AT 2WD 蓝天探索版16.082.0L 6AT 2WD 蓝天品位版16.982.0L 6AT 2WD 蓝天领先版17.882.5L 6AT 2WD 蓝天驾趣版17.982.5L 6AT AWD 蓝天激情版19.582.5L 6AT AWD 蓝天无畏版21.58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一代CX-4的外观变化较大,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且形状变为满天星状,头灯组造型更加修长,与新款阿特兹较为接近,在保留了运动特性的同时还体现出了较强的豪华感。车身侧面的后视镜外壳由黑色涂料涂装,后包围黑色部分的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显简洁。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的尺寸加大,搭配中央的小尺寸扩散器,与该车年轻运动的定位更加匹配。

具体配置方面,全新CX-4在内饰材质上加入了黑色+勃艮第红配色方案,搭配较多的镀铬装饰和皮质材料,整车的质感有所提升。另外,新车全系标配LED头灯+高度自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雾灯+转向灯、电动天窗、EPB电子驻车制动+AUTO HOLD自动驻车,以及胎压监测、四驻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在2.0L两驱高配车型上还增加了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挡把、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以及全新的智能网联系统等配置。

动力参数方面,全新CX-4搭载升级后的2.0L、2.5L创驰蓝天G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202N·m,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6.3L,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CX-4还带来了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让车辆在弯道行驶时更加顺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