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官宣!比亚迪+丰田将联手造车,值得期待!

比亚迪与丰田中国同时发布官方消息称,二者11月7日就成立纯电动车的研发公司签订了合资协议。据悉,新公司的工作将围绕纯电动车及车辆所用平台、零件的设计、研发等业务展开,预计将于2020年在中国正式成立。据悉,这家合资公司将由比亚迪、丰田双方从事相关业务人员组建,双方各出资50%。根据规划,合资公司将利用比亚迪现有的电动平台技术及相关零部件供给,并融入丰田的品质、安全控制标准进行生产。对于丰田来说,与比亚迪的携手,可以大幅缩减纯电动汽车的研发费用和研发速度,其对于电动化产业链的深度整合,也将成为合资公司强有力的供应链成本控制能力。对于比亚迪来说,牵手全球最大车企之一的丰田有利于加强品牌影响力,并提升产品品质控制能力。

点击查看 景逸S50 (配置|询价) 的价格和配置

11月8日,2020款景逸S50正式上市,售价为6.99-7.99万元。新车外观与内饰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其中豪华型由现款的195/65 R15铁质轮圈更换为195/60 R16铝合金轮圈,同时两款配置车型都将标配胎压监测以及自动大灯。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沈阳三菱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另外,将根据车型不同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11月7日,比亚迪发布销量快报显示,今年10月比亚迪共销售新车41130辆,同比下降15.19%。今年前10月累计销量为376925辆,同比降低5.78%。销量下滑主要是由于新能源车销量不及预期。10月,比亚迪共销售新能源车12567辆,同比下滑55%。其中纯电动车销量为7588辆,同比下滑了41.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销量为4454辆,同比下滑67%。由于新能源补贴退坡的影响,比亚迪已经连续4个月新能源汽车销量下滑,且下滑的幅度逐月扩大。在汽车行业市场需求下滑及新能源汽车补贴大幅退坡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预计比亚迪公司新能源汽车销售将有所放缓。

点击查看 库里南 (配置|询价) 的价格和配置

日前,劳斯莱斯官方发布了库里南Black Badge车型的官图。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保持了普通版库里南的外观设计并无差别,只是将外观所有的镀铬装饰件、饰条以及格栅等更改为黑色,其志性的“欢庆女神”LOGO也采用了纯黑化的处理。内饰上,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配备了特殊碳纤维材质的中控面板,进一步突出豪华感。动力上,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继续搭载6.7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00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劳斯莱斯Black Badge系列于2016年正式加入劳斯莱斯定制化产品系列中,对于Black Badge车系来说,更多要强调的则是“定制”和“致敬”。本次发布的库里南Black Badge是劳斯莱斯旗下第四款Black Badge系列车型。

日前,上汽大众正式发布了Viloran的外观设计图,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大面积的倒梯形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组与其相连,下部进气格栅采用贯通式的设计,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同时Viloran也采用了大众品牌刚刚发布的全新品牌标识。车身侧面造型则是标准的MPV风格,带有侧滑门设计。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发布具体动力参数。据悉,新车车长将会超过5.3米,领先于同级别竞品,其推出后也将与别克GL8等车型展开竞争。

日前,长城汽车发布了10月份的销量数据,长城汽车整体销量达到115015辆,同比增长4.48%。其中,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10月份销量分别为86433辆、10364辆、1774辆和16000辆。从整体销量以及单一产品销量来看,哈弗品牌仍是支撑长城汽车销量稳定增长的主要因素,欧拉则成为长城汽车又一新的增长点,月度销量与去年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而WEY品牌的月度销量已经回升至去年同期水平,但累计销量与去年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需要弥补。

日前,外媒曝出了一组福特全新纯电动SUV的路试谍照。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彰显其电动车的身份,细长犀利的大灯造型以及前包围的设计,使前脸更具辨识度。从谍照来看,在车身侧面并没有车门把手,因此猜测该车或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部分较为圆润,尾灯的造型依然采用Mustang经典的家族设计。动力上,该车将提供后驱以及四驱两种动力版本可选,该车的续航里程也将根据车型的不同进行改变,其最大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00公里。(图片来源;Inside EVs)

日前,大众发布了一组ID系列的第7款全新车型——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的设计图。据大众官方称,该车定位为跨界车型,其整体造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大型的GT车型以及SUV车型,兼具了优秀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以及足够宽大的空间。新车前脸采用具有较高辨识度的贯穿式前LED光带设计,看起来更加激进前卫。内饰设计上则更贴近量产版车型,看上去有着十分不错的科技氛围,座椅造型看上去也较为时尚。动力方面官方还未透露,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有这么一类车型,它的诞生不是为了给你惊喜,而是为了满足你方方面面的需求,你可以不用,但是它一定会有。它就像个大暖男,一直在准备你的不时之需,堪称汽车界的“全能选手”。

点击查看 哈弗H9 (配置|询价) 的价格和配置

说起汽车界的“全能选手”,教授想到的是哈弗H9,可以说是能文能武。哈弗H9外观走的是低调、大气、有内涵的路线,但其魁梧的身躯以及富有粗犷肌肉线条的造型,却给人十分靠谱的感觉。其5090mm/1926mm/1900mm的车身尺寸(背负式)、2800mm的轴距保证车内空间足够宽敞,同时也有足够的拉人、载物能力。无论是休闲旅游所需的舒适性,还是翻山越岭所需的越野性,它也都能满足你。

你们认为还有哪些车型符合这种气质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