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降了4万,1个月只卖了67辆,网友:看热闹去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大众汽车,作为德系中的非豪华品牌,在国内市场的领导力也绝非一般品牌能够相提并论,如今能与其一争高下的,也唯日系耳。而且近几年大众旗下的销量爆款车型一辆又一辆,几乎在所有细分市场都能看见大众的身影,而且还有发出不小的声音,可见其市场份额在逐步提升,可以说已经拥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大众销量特别突出的车型有迈腾 (配置|询价)与帕萨特,而且俩还是同级标杆,朗逸 (配置|询价)在今年也十分受欢迎。就连类似途安 (配置|询价)等车型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然而就有这么一款车就连大众标都对其无能为力。也不知是它拉低了大众的销量,还是大众没有给到这辆车发挥空间。其实大家也很熟悉,就是一汽大众的C-TREK蔚领。

这款车一听车名还有几分熟悉感,但是当你真正去想这款车的外观的时候,似乎没啥印象,其实也正常,因为销量太低,路上都看不见几辆,自家也没买,其身影可能都未曾见过,怎会于任何印象呢?不过说来也确实令人较为震惊,蔚领的售价区间只有11.39万-15.89万,这个价格其实也是当下国内大多用户的购车预算范围,而且现在还有4万左右的优惠,这不性价比就更高了吗,结果9月份整整一个月仅仅只卖了67台,不知道大众蔚领座作何感想,也不知道这67台车的主人是何许人也?

不过就其主要原因还是比较明显的,蔚领定位是紧凑型车,其车身是一台标准的旅行车的"身材",这在国内确实是难以引起消费者的兴趣,毕竟在国内市场还是那些又大又便宜的车更具市场竞争力,这一不适合家用,二不适合炫耀,失去了年轻群体市场,也失去了经济实用的市场,销量不佳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这款车在国外是十分受欢迎的,其实也就证明了一点,造车也需要因地制宜。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