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后以下配置将会强制安装!爆胎成为过去式,后悔车买早了

现在汽车日渐普及,成为人们出行必备的交通工具,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方便。只是虽说汽车普及是件好事,但凡事都有两面性,汽车数量急剧增多同样会存在许多不足之处,像空气污染、噪音污染、耗费石油资源以及交通拥堵的,都让人头疼

而最受人关注的,大概还是交通安全方面了,由于现在市面上汽车数量庞大,而本身又是种高速行驶的交通工具,所以存在很大危险性,若是稍不注意的话,就很容易酿成危险事故,对人们人身财产安全有很大威胁。所以现在人们对行车安全也更加重视,随着科技水平提高,有不少针对汽车安全的配置也变得更加丰富。

现在市面上汽车安全配置都很丰富,像安全气囊等都是最基本的,此外还有ACC自适应巡航和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等,都能够更好保障人们的出行安全。据悉在12月份以后,有种汽车配置将会强制安装,爆胎成为过去式,能够带给消费者更高安全保障,不少车友知道后纷纷表示:后悔车买早了。

这种配置就是胎压监测了,作为汽车与地面唯一接触点,汽车轮胎无疑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汽车轮胎不论是花纹、厚度还是材质等,都是非常关键的。而胎压则能够保障汽车轮胎能否正常使用。胎压不论太高还是太低都很危险,若是不够谨慎,不仅可能会增加油耗,而且还会出现爆胎和侧翻事故。

若是汽车胎压太高,轮胎就像一个鼓胀的气球一般,若是不小心压到个钉子,就容易发生爆胎;而且与地面接触面积太小,摩擦力减小也容易发生爆胎事故。而若是胎压过低,轮胎与地面摩擦力加大,容易增加油耗并且还会对轮胎造成磨损,也是很危险的。所以对轮胎胎压监测很有必要,这种配置能够更好保障人们出行安全。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