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别克GL8,造型霸气内饰奢华,足以力压埃尔法

自从二胎政策开放后,人们对汽车需求性极大,并且喜欢空间宽敞的大车,像以前不被人们看好的MPV车型,现在就越来越受人关注了。而目前在我们国内市场,最受欢迎的MPV产品大概是五菱宏光 (配置|询价)了,在低端MPV领域中堪称“王者”,销量极为出色

在高端MPV领域中,则以别克GL8 (配置|询价)更受欢迎,这款汽车都快垄断国内高端MPV领域的销售市场,连本田奥德赛和艾力绅 (配置|询价)都无法比拟,着实让同级车型羡慕不已。都说不怕对手太优秀,就怕对手比你优秀还比你努力,像这款别克GL8便是如此,最近别克汽车将其全新改款升级,外观造型非常霸气,内饰配置非常奢华,实力足以力压埃尔法。

全新别克GL8雅典娜版本,外观造型非常大气,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与以往风格有很大区别,颠覆人们对别克汽车的印象,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新车前脸配备硕大的进气格栅,呈现出梯形式设计,用多根粗壮的镀铬饰条构成直瀑式镀铬中网,显得尤为震撼霸气。而两侧大灯造型则颇为犀利,中间细节构造颇为精致,与中网交接显得更加凶悍。

车身部分用较多平直线条进行勾勒,车身造型较为饱满,不像其它MPV车型般主打商务风格,而是在腰身部分采用横断式双腰线勾勒,使其增添不少运动化气息,看着更加年轻动感。内饰表现同样极其奢华高档,做工用料尤为厚道,大量软性材质覆盖触感细腻,座椅宽大饱满,拥有加热功能、按摩功能和腿托调节功能,舒适性有明显提升。

配置方面同样不让人失望,各种高科技配置应有尽有,不仅能够带来更高驾驶乐趣,并且后排老板座椅也拥有各种丰富配置,乘车体验感同样极为出色。动力方面也还算不错,虽说是款MPV产品,但依旧能给人们提供不属于SUV甚至是轿车的驾驶体验感,操控性和性能表现都非常不错。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