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硬派SUV大块头,5.2米车长超霸气,纯进口还配顶尖引擎

日本作为极早涉足汽车工业的发达国家,如今在汽车界里有很高影响力,并且也拥有多家本土车企,像丰田、本田、日产、铃木、马自达斯巴鲁等,都是很受欢迎的日系车品牌,而在我们国内市场,日系车同样有很高影响力,多款车型产品都很热销

最近又有款日系车即将来袭,作为硬派SUV大块头,这款车子长达5.2米,看着非常霸气,搭载顶尖引擎,并且还是纯进口车型,实力品质极为出色。这款汽车便是斯巴鲁VIZIV-7了,在国内车市斯巴鲁汽车属于小众品牌,但实力品质还是非常强大的,叫好不叫座口碑极高,这款纯进口车型品质着实不低。

这款斯巴鲁VIZIV-7作为旗舰车型,这款汽车本身品质非常强大,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外观造型极为霸气。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熏黑式中网边框处用粗壮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光源,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车身部分用较多不规则线条进行勾勒,增强肌肉感看着非常野性霸气。

内饰布局依旧是比较复古的设计风格,黑色基调配备棕色饰板,显得很有档次感。中控台则采用分层式设计,加入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质感满满尽显奢华。配置方面也很丰富,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等,基本都很齐全,此外还有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和车身稳定系统等,着实很高档。

新车尺寸颇为修长,三围尺寸分别为5200*2030*1860毫米,轴距为2990毫米,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非常宽敞,与同级车型相比有明显优势。动力则搭载2.4L水平对置自吸引擎,并提供3.6L V6引擎供消费者选择,最大马力分别为104匹和305匹,全系标配四驱系统,百公里油耗仅7.2L。你们喜欢吗?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