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质量极高的5款车,60万公里随便开,20年无大修

本文介绍的车型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不断提高,人们购买能力加强,有车族越来越多,汽车逐渐成为人们日常必备的交通工具。而对

众多

消费者来说,买车最关注的还是汽车质量和安全品质,毕竟作为一种高速行驶的交通工具,汽车质量及其重要,直接关系到出行安全

其实现在科技水平提高,许多车企在造车时对汽车质量也非常重视,目前市面上有不少车型质量表现都很不错。今天就向大家介绍5款全球质量超高的汽车,60万公里随便开,20年无大修,谁能不为其心动呢?这5款汽车究竟是谁,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说不定有你喜欢的那款。

首先是丰田卡罗拉 (配置|询价),作为“全球销量王”相信大家对其都不陌生吧,在我们国内市场卡罗拉也有很高吸引力。作为丰田旗下的产品,这车不仅性价比极高,而且质量上乘保值率同样不低,实力还是很强大的。其次是大众捷达,该车入华至今已有多年时间,销量口碑自是毫不逊色,若非拥有极高品质,也无法在国内市场驰骋多年。

第3款是丰田普拉多,同为丰田旗下产品,保值率就不提了,而这车还有另一个名字叫“丰田霸道”,这不仅仅是其看着非常霸道,而且性能和质量同样也很霸道,想去哪就去哪。第4款是别克英朗,是国内较为有名的家轿车,别克品牌在耐撞性方面一向非常出色,口碑极高质量上乘,这款别克英朗自然毫不逊色。

最后是本田雅阁 (配置|询价),作为丰田的老对手,本田汽车造车实力同样不弱,这款雅阁是该品牌旗下经典产品,上市至今已有多年时间,但销量口碑却很不错,甚至被视为“B级车之王”。这5款汽车产品的质量品质都极为出色,60万公里随便开,20年不用修,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有着很高吸引力。大家觉得如何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