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不降价,马自达又慌了?趁着CX-4上市想赶紧收割一波

一汽马自达官方宣布,旗下马自达CX-4新款车型已经在11月8日晚上市。在马自达新车发布会我们看到,新款马自达CX-4不仅延续了自己的个性,更给到用户满满的诚意。新款马自达CX-4保留了以往的外观设计理念基础上,对于外观进行了改动,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的是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配置。

但值得注意的是,新款马自达CX-4公布的官方指导价是:14.88万- 21.58万,相较于旧款车型的售价,更实惠的价格也能够让马自达收获更多用户。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马自达CX-4还有达到9000元优惠的让利,目前新款马自达CX-4最低只需要13.98万元!

新款马自达CX-4官方指导价

最高优惠达到9000元

在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小编想起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德强先生曾经说过:马自达与其他汽车厂家最大的区别,是希望能为用户打造有态度、有个性、有品位、有格调的拥车生活和情感体验。

就是这样的与众不同,才会让更多爱车之人对于马自达都或多或少的有些执念。“ZOOM-ZOOM”、“魂动”、“创驰蓝天”这三个充满代表性的标签,就已经说明了马自达为何会有如此高的叫好声。

那么这次新款上市的马自达CX-4,在基于原本魂动设计的配色上,也已经有所变化。与以往的“魂动红”配色不同的是,新款马自达CX-4在新款车身上采用了叫做“水晶魂动红”的配色,这款新配色的不同之处在于增加了车身的对比度效果,在光影下给我们展现出来具有更丰富的立体感。

而在外观设计的变化上,新款马自达CX-4拉大了中网的尺寸、原本镀铬条幅式的中网也变成了熏黑式蜂窝的中网造型,配合更加修长的前大灯组,给到小编的感觉是整个前脸的设计元素没有太过繁杂,倒像是近几年更具美感的“极简”风格。配合上翼子板的增宽设计,单看前脸造型的新款马自达CX-4更加接近与“低趴轿车”的感觉。

在内饰上的布局也还是实用、恰到好处的舒服为主,没有刻意实用超级大的液晶屏来增加所谓的“科技感”。实体的空调按钮、机械式的换挡杆、方向盘右侧的换挡拨片等配置,马自达CX-4给我的感觉是我在驾驶这辆车,而不是我坐在这辆车里面打方向盘。新增加的“勃垦第红”配色和增大到8英寸的中控屏幕,都是比较吸引年轻消费者一个不错的卖点。

其实马自达一直没有成为我们中国市场主流汽车品牌,还是有原因的,太过于强调个性和配置不够丰富都是马自达在以往给别人的标签。但是伴随90、95后带来的消费变化,满足基本出行和性价比,不再是年轻人考虑的购车方向,外观有格调,技术够先进,操作智能化,外加黑科技才是打动消费者的必备要素,反映在产品上就是颜值与配置的双升级。

在新马自达CX-4之上,不仅具备有格调的外观、先进的创驰蓝天技术,新车还会提供矩阵式LED大灯、BOSE音响、全景影像、行人监测、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等。

小编总结:如果说现在家用购车是主流需求的话,那越来越需要通过个性表达自己的年轻消费群体,马自达CX-4无疑是比较合适的选择,紧凑级SUV的空间、精准细腻的操控感受,不仅丰富了家用的需求,更丰富了年轻人的驾驶需求。但是在轿跑SUV车型领域逐渐丰富的市场,新款马自达CX-4的前路会是一帆风顺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又能够获得怎样的销量表现?或许在年底销量统计,就能体现出马自达这次拿出的诚意满满有没有被我们市场上的消费者认可。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