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8万国产“黑武士”上市,配1.6T+7速双离合,品质不比丰田差

本文介绍的车型

观致就像手机行业的锤子科技,同样作为搅局者,虽然它们的产品销量都不多,但却总能引来非常高的关注,争议一直在伴随这个品牌成长。最近,观致终于在当前火热的SUV市场推出自己的个性化产品观致5S“黑武士”版(官方称之为暗夜英雄版),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磨砂黑的专属车漆,并加入了大量熏黑设计,其市场指导价为15.88万元。至于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我认为观致5S是那种属于可以靠脸吃饭的选手。新车采用了观致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主打年轻运动,前脸线条丰富且分明,搭配全新的LED大灯组和标志性的进气格栅,整体营造出了不错的档次感。车身侧面和尾部,新车在整体轮廓上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细节设计上有所调整,比如后视镜壳、中网都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使用了专属的磨砂黑车漆以及红色的车标,既彰显了其特殊的身份,又让该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观致5S黑武士版的布局设计同样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各功能区域划分也比较规整,实用性很强。此外,黑红相间的双色内饰为新车营造出了不错的内饰氛围,符合其运动车型的定位。而配置上,该车同样搭载有斑马智行系统,并支持OTA升级功能等。

动力方面,观致5S黑武士版与观致5S一样,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兼顾了动力与油耗。总的来说,观致在众多国产车中品控一直都很不错,而这台观致5S黑武士版更是在原车基础上添加了更多个性化的元素,再加上该车新增的一些黑科技,使其整体品质丝毫不输丰田RAV4 (配置|询价)等合资车型。至于新车未来的市场表现如何,这点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