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辉昂降价高达22万元!用B级车的钱,享受高端C级车的待遇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不怕奔驰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深深的反应了曾经的大众神车—辉腾留给大众消费者心中形象。但辉腾自从上市可谓是卖一台赔一台,随机宣布停产。但在大众工程师的心中总有一个打造高端旗舰的轿车的梦想,于是辉腾的继任者—辉昂来到了大家的眼前。由于有着商务和豪华的属性,这款车被大家一直拿来和奥迪的门面—A6L作为比较,可见其C级 (配置|询价)豪华轿车的硬实力。相较于今年9月份奥迪A6L (配置|询价)以1万4千多台稳居中大型轿车市场销冠来比,辉昂只有可怜的不到1200台,不及A6L的一个零头。经销商的优惠幅度高达22万元,真的是各方面不如A6L么,那么让我们来看看这辆车。

首先我认为是辉昂和它的前任辉腾一样都太过低调了,一般不懂车的人从它的前脸看过去就会误以为是迈腾 (配置|询价)或者是帕萨特。但这款车基于大众最新的MLB平台打造,外观上大众标志性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与大灯组连为一体,细心发现,辉昂横向视觉比之家族其他车型确实要更宽一些。拥有超过5米的车身和超过3米的轴距,配合车身侧面线条平顺流畅,整体给人感觉就是沉稳大气,不动如山。

当然唯一不会让辉昂低调的则是他的尾部,“PHIDEON”的车型字母标志证明了这辆车与其他大众车的不一样,加上整车每一处的精致设计,有种很强的雕塑感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有一种更高档的感觉。

相比于低调的外观,辉昂的内饰才是真正的“扮猪吃老虎”。大众辉昂的布局设计尽管带有大众的家族风格,但大面积采用了的木质饰板、钢琴烤漆以及皮革材质,用料都是很上档次的NAPPA真皮加镀铬装饰,尤其座椅的小牛皮材质保留了天然的纹路,相比于普通的皮质用料,辉昂更显豪华气质。在配置上,辉昂的配置同样更全面,更具科技感。辉昂配备了具备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功能,9.2英寸中控大屏。并且支持GPS导航,车载蓝牙,手机映射以及CarPlay等强大功能,还配备了更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与此同时乘坐空间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里面极具优势,辉昂还在后排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商务办公装备,让商务人士可以在驾途中随时随地可以办公,充分满足中高端商务用户的用车需求。

动力性能方面,辉昂不想其他C级车采用高低功率两种版本,而是全系都是高功率的发动机。分别提供2.0T涡轮增压和3.0T V6机械增压两款。其中更为暴力的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99匹,峰值扭矩440牛·米,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里面是非常少见的。全系车型都搭载了DSG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基于大众成熟的调教,动力响应更及时,油耗更低,别看外观很低调,跑起来就像是换了一幅面孔。底盘方面,采用前五连杆后梯形连杆式悬架,在通过复杂路面时,驾驶者和后排乘坐人员不会感觉到明显的抖动。

目前在经销商以20多万豪华品牌B级车的价格就可以体验同级别的C级车,我认为其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当然辉昂的定位我相信一直都不是热衷于外观的年轻人,更多的是更在乎内在享受的商务人士。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