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豪车的牌面,低配动力超奥迪Q7,空气悬架+全时四驱够劲!

本文介绍的车型

提到豪华品牌相信很多懂车的朋友都会想到BBA那三家,也就是奔驰宝马奥迪,在国内也是消费者最认可的汽车豪华品牌,这点从他们三家的销量上就可见一般。但是如果你要跟BBA谈性价比,老实话小编觉得BBA的高端车系还可以,但是入门级的车型仅仅真的就是卖个品牌,直白点就是卖一个LOGO。那么国内的自主品牌有没有豪华级别的车型呢,其实是有的,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个国内自主品牌一汽红旗

说到一汽红旗,可谓是共和国长子下长大一个自主品牌,到现在已经有61个年头超过半个世纪了。最开始的元首座驾再到春晚舞台上的主角,红旗这个品牌真的承载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情怀,从一开始这仅仅是部分人物能有配上的国字号车型,到如今也开始拥抱市场,逐渐走向市场,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选择之一。今天小编要跟大家风向的是红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红旗HS7 (配置|询价),号称是自主品牌中的豪华SUV,性价比非常之高。

作为豪华的SUV肯定就要有气势,从外形上面看红旗HS7的外观的确是豪车的气质,前脸加速时的直流瀑布格栅再加上红旗那一抹红色的车标,分寸之间豪华感尽显。车轮使用的是双色铝合金运动轮毂更是骑拍,车身尺寸方面整台车5035*1989*1778mm再加上惊人的3008mm的轴距,与竞品奥迪Q7 (配置|询价)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同时车尾采用的银色镀珞装饰条又兼顾了整台车的时尚感。

从内饰上看红旗HS7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材料覆盖整个中控台,再加上仿木纹的硬板装饰,该有的豪华感一个都不少,这种大气的设计基本上涵盖了全车系。真皮方向盘不仅有档次还自带了电动调节的功能,顶配车型还有换挡拨片,堪称人性化与豪华的完美结合。再来就是对于科技配置方面, 10.1英寸中控液晶屏是全系标配,同时涵盖了了导航,倒车影像,智能手机互联等市面上常见的功能。娱乐性方面此次红旗HS7使用了顶级音响制造商BOSE的音响,极大地提高整台车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说红旗HS7吊打奥迪Q7真的不为过,搭载的是红旗自主研发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马力达到了惊人337匹峰值扭矩也达到了445N·M,而且是全系标配的,相比与奥迪Q7的最大功率333匹,很明显动力上红旗HS7更胜一筹。再加上8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从驾驶体验来说也是不小的提升。

底盘调校方面,红旗HS7使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比较厚道的是全系都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小编体验下的来的感觉是底盘的做工不像是自主品牌的,非常扎实而且整个滤震性能做的相当好,高配车型还有空气悬挂系统,舒适感方面的造诣的确是业界领先的。

综合看来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配置,再到内饰科技的搭配,红旗HS7的确是红旗旗下一款诚意十足的中大型豪华SUV,价格方面也比较亲民,34.98—45.98万元的价格区间在同级竞品来说,性价比很高,特别是中高配车型42万起步价,就有与BBA同样的空气悬挂,实在是让人心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