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值率排名出炉,日系屠榜,买这几款绝不会错?

本文介绍的车型

除却外观、配置、“三大件”,其实很多消费者买车还会看一个保值率。汽车的保值率算得上是贯穿一款汽车生命周期的价值曲线,曲线的轴向决定了该款汽车在不同年限的真实价值。也就是说,如果你想换一辆车,在卖旧车的时候不想赔太多,那买车的时候就要考虑高保值的车型。所以,到底该怎么选呢?第三方机构所提供的汽车保值率排行榜就起着一定的参考价值了。

近日,“2019国际品牌汽车保值率报告”发布,各细分车系保值率排名也正式出炉,2019年第三季度保值率排行榜,对不同车型进行3年保值率排行,日系品牌占据了保值率的第一梯队,其主流车型3年保值率普遍在60%左右。

另外,共有四款车型的3年保值率能够达到70%以上,分别是丰田埃尔法 (配置|询价)、铃木吉姆尼、丰田汉兰达 (配置|询价)和丰田普拉多,是目前市场上最保值的车型。

图为部分截图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相信这句话大家都不陌生。一直以来丰田都是以极低的故障率证明自身的过硬品质,而作为丰田家族中的明星车型,丰田普拉多和汉兰达一直都称得上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保值率之王,出了名的耐用、性能好。坦白讲,四款里面三款都出自丰田,“开十年都不坏”的名号真的是不用怀疑了。

车型:丰田汉兰达

3年保值率:74.73%

汉兰达是一款从来不以销量称英雄的中大型SUV,其主要是以保值率和口碑取胜,另外,其大气沉稳的造型,超高的安全性能,舒适宽敞的灵活空间等都是消费者称赞的地方。

有趣的是,但凡有一款中型SUV上市就会"碰瓷儿"汉兰达,扬言可以与之一较高下,但汉兰达的市场基本都没分噬,其霸主地位至今也没有被动摇。

车型:丰田普拉多

3年保值率:73.12%

提起日系硬派越野车,就不得不提普拉多,它在国内为人所熟知,在国外备受赞誉,更是凭着可靠的越野性能以及粗矿的车身几乎无视众多对手,曾一度成为平行进口车中的销量王者。

不过,让人稍微有点遗憾的是18年中期改款后的国产普拉多,不仅取消了2.7排量版本的车型,还把全时四驱改成了分时四驱。

另外,让人难过的还有该车全系取消了托森中央差速器,取而代之的是A-TRC电子限滑系统,彻底把主打越野的普拉多变成了城市SUV。但是对于车知事而言,经典始终是经典,无论如何,它始终是丰田家族中的明星车型。

另外,丰田旗下的MPV——埃尔法的保值率也是极高,但是其加价提车的饥饿营销让不少消费者远观。

在小型SUV保值率排行中,进口铃木吉姆尼位列第一,3年保值率还可以达到70.73%,也是相当的不错。

图为部分截图

在2019年第三季度保值率排行榜中,本田飞度以67.73%的3年保值率夺得小型轿车保值率排名中的第一,紧凑型SUV中,本田CR-V、日产奇骏、丰田RAV4 (配置|询价)的3年保值率均在60%以上,可以看出基本是日系品牌占据了第一梯队。如果你在买车时考虑保值率的话,这些绝对称得上是“理财产品”。当然,我们也不能就此否定了其他车型,大家可以仅仅就此做一个参考。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