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6.6秒,哈弗F7x性能版了解一下丨一周新车

哈弗一向是个非常接地气的品牌,就连推出个“性能版”车型都那么接地气,2.0T的“性能版”中型SUV,只卖15.49万元。尽管任何机械都没有换过,只是调了一下变速箱,然后加速时间只比普通版快了0.9秒而已。但6.6秒的加速时间,在竞品当中算是非常强的了。

当然,除了哈弗F7x性能版,这一周上市的新车还有好多好多。

哈弗 F7x性能版

指导价:15.49万元

这个性能版的F7x的加速确实要比普通版更快,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普通版的加速时间是7.5秒。不过,性能版车型依旧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于普通版本,它的1-3挡解除了扭矩保护。除了这些,F7x性能版的排气声音也经过了重新设定,并且加入了弹射起步模式功能。

哈弗F7x性能版的外观采用了专属车身颜色,并且针对细节进行了运动化装饰。比如,配备了全车哑光镀铬条和黑色中网,前后包围、外后视镜外壳,以及刹车卡钳都采用了黄色涂装。

哈弗 新款F7

指导价:11.18-15.18万元

新款的F7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比如把全景天窗下延至更低配版本,升级了智能网联系统,功能更加丰富、使用起来更加流畅。并且,还增加了L2级辅助驾驶系统,包括交通拥堵辅助、智能巡航辅助、车道居中保持辅助等功能,从而实现自动跟车、自动刹车等。

依旧提供1.5T和2.0T发动机选择,最大马力分别为169匹和224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85牛·米和385牛·米,都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 全新秦

指导价:6.49-8.19万元

这车是真的便宜,如果你在2020年1月25日之前购买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可以享受全系的抢鲜价:5.99-7.69万元,还要什么自行车?全新比亚迪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480mm,轴距为2670mm。

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等配置。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9匹,最大扭矩148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比亚迪 全新秦EV

补贴后售价:12.99-13.99万元

作为全新秦的纯电动版本,秦EV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马力为136匹,最大扭矩为180牛·米。搭载的是电池容量为容量为53.1kWh,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

全新秦EV的NDEC工况续航里程为421公里,比上一代增加了21公里续航。如果你使用充电功率为50kW的充电桩,只需要一个半小时就可以把全新秦EV从没电充到100%电量,从30%充至80%也只需要30分钟。

一汽马自达 新款CX-4

指导价:14.88-21.58万元

新款CX-4的外观变化跟新款阿特兹的套路一样,走精致时尚的风格路线,比如换了个带镀铬点缀的蜂窝网状中网。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7/1855/1524mm,轴距为2700mm,细微的尺寸变化,车内空间依旧局促。

动力依旧搭载的是2.0L和2.5L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8匹和192匹,匹配6AT变速箱。相比于旧款车型,新款CX-4的2.5L低配车型为两驱版本,旧款CX-4的2.5L车型则全部配备四驱系统。

北京奔驰 EQC

指导价:57.98-62.28万元

作为奔驰品牌国产的首款纯电动车型,EQC定位的是中型纯电动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74/1923/1622mm,轴距为2873mm。主要竞争对手有奥迪e-tron、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

动力方面,奔驰EQC前后轴都搭载有一台异步电机,从而组成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408匹,最大扭矩为73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5.2秒。搭载了容量为80kWh的锂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15km。

广汽菲克Jeep 指挥官PHEV

补贴后售价:30.98-32.28万元

插电混动版的指挥官并不算贵,毕竟搭载的是2.0T发动机+2个电机的组合,纯电续航里程为70公里。其中,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30匹,最大扭矩为311牛·米;两个电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21匹和90匹,最大扭矩分别为315牛·米和117牛·米,匹配电控无级变速箱。

其余部分跟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2800mm,只提供5座版本。标配了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雷达、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前排驾驶位电动调节/加热、LED自动大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等。

北京现代 昂希诺EV

补贴后售价:17.28-19.88万元

昂希诺EV就是昂希诺的纯电动版本,长得跟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80mm,轴距为2600mm。内饰的区别就是换上了按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

国产版本的昂希诺EV换装了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64.2kwh,NEDC标准的续航里程为500公里,比海外版更高。另外,电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04匹,最大扭矩为310牛·米,最高速度为170km/h。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