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车型价再次降低,全新马自达CX-4起售价仅为14.88万元

11月8日,一汽马自达旗下轿跑SUV——CX-4焕新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4.88-21.58万元,此次新增加了2.0L自动挡入门车型蓝天青春版、2.5L两驱车型蓝天驾趣版,分别售价14.88万和17.98万元。两款车型的出现,降低了年轻人购车门槛,其中2.5L蓝天驾趣版更是成为18万元内少有的大排量紧凑型SUV产品。

在SUV市场中,马自达CX-4从产品企划之初便与普通SUV不同,其选择了一条全新的轿跑SUV之路。此次上市发布会就以“路”为主线,讲述了马自达CX-4独特的开创、引领、进化之路。

2016年6月,马自达为了更贴近新时代年轻人群个性、自我、探索等价值观,以“Exploring-Coupe”为理念,突破传统SUV概念,从零研发的未来派轿跑SUV车型马自达CX-4正式上市。它将跑车的设计美、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实用性融为一体,成功开创了国内非豪华品牌轿跑SUV细分市场。

上市三年以来,马自达CX-4成为国内市场上轿跑SUV车型的成功典范,迄今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且用户、媒体评价领先,保持着轿跑SUV销量及口碑双标杆地位。如今,全新马自达 CX-4焕新升级,它旨在用更明显改变、升级吸引到更多消费者。

外观部分,全新马自达 CX-4秉承新一代魂动设计减法思路,保留了其轿跑SUV应有的流畅比例和独特跃动感、抓地力造型;又通过晶钻形网状进气格栅、更加锐利的大灯造型、全新19英寸轮毂,以及外后视镜、B/C/D柱钢琴烤漆、前后包围水平化处理等细节,加之兼具明艳深邃的水晶魂动红车漆,整个外观精致感更足。

全新马自达CX-4内饰也与外观相呼应,设计风格以水平基调为主,更加强调质感与格调。以装饰件变更为中心,全新MAZDA CX-4内饰更新为了上下双色调设计主题,仪表板上部统一为黑色,下部区域和座椅则统一为深红色或勃艮第红。全新内饰主题色勃艮第红,能提供更豪华的视觉体验,让全新马自达CX-4的内饰质感领先于同级别车型。

配置方面,全新MAZDA CX-4搭载了矩阵式ALH自适应LED大灯、装配了同级少见的BOSE音响,i-ACTIVSENSE智能安全系统也再次升级,新增360全景视频监控、AEB行人监测、集成智能网联的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以及全新8英寸中控显示屏等。配置方面的升级,让消费者感受到马自达实实在在的诚意。

当然,在马自达更擅长的驾乘感方面全新CX-4也有进步。首先通过近20%的零部件变更、刚性强化的新车身、振动更平顺传递的新地盘悬架系统,全新马自达CX-4的稳定性、滤振性以及乘坐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同时,全新CX-4还加入了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其操控性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而马自达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的加入,又保证了全新马自达 CX-4拥有更出色的通过性。

发布会现场,为展现对粉丝的感谢与关爱,一汽马自达还首次公布了“马粉价”,成功注册加入马粉联盟的粉丝,能以13.98万元起的超低价格购车。同时还有交强险赠送、置换补贴、金融免息和五年十桶机油等四重政策一并发布。

写在最后:一直以来,马自达CX-4算得上是推动了国内非豪华品牌轿跑SUV市场的发展,而如今市面上涌现出不少同类产品也与马自达CX-4有着莫大关系。在该市场中,马自达CX-4凭借出色的外观、优秀的驾驶品质都算得上同级别标杆之作。而此次改款,更是通过多方升级夯实其标杆地位,相信在市面上收获更多订单并不是难事儿。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