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再降7万,入手豪华中型SUV的好机会

本文介绍的车型

英菲尼迪QX50 (配置|询价)再降7万,入手豪华中型SUV的好机会

作者:唐喆

英菲尼迪QX50口碑一直不差但销量平平,导致这车如今大幅降价,我们通过网上查询到,目前英菲尼迪QX50在上海地区最高优惠幅度达到6.7万(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低配车型优惠幅度达到5.7万元(2018款 2.0T 两驱菁英版),这车到底值不值让我们仔细看看。

外观上,贝壳样式的引擎盖呈现较强的层次感,具有肌肉感的线条增加力量感,非常的耐看,搭配围绕四周的银色镀铬装饰,充满年轻气息。并且车身提供莹贝白、水亮银、耀影黑、流金棕、铂金灰、暮色红、海浪蓝共7种车身颜色可选,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05/1903/1678mm,轴距为2798mm,尺寸在同级之中优势并不算大,处于中等水平。

内饰上,做工精致相信只有乘坐过的人才能感受得到材质的舒适度,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电动调节以及加热、记忆功能,底部采用镂空的镀铬设计,营造豪华气氛。中控台配备有英菲尼迪标志性的双屏设计,上方为8英寸触摸屏,下方为7英寸触控屏,搭载“INFINITI InTouch”人机交互系统。两台中控屏分工明确,上方屏幕负责显示导航、全景影像等信息,下方屏幕则负责显示应用程序、车辆舒适性配置操作界面等,科技感十足。

动力上,它的发动机是日产享誉全球的那台2.0T发动机,也是2019年沃德十佳发动机的获得者,即便是低功率的版本,也能爆发245马力,完爆同级别BBA同排量的高功率版本。搭配了一台CVT变速箱,也是大多人望而却步的一点。

点评:兼顾动力与经济的发动机、颜值很高的外型、颇具豪华感的内饰,如今低配版的车型价格已经下调到了27.68万,总的来说降价后QX50的性价比也算蛮高的了,是一个入手豪华中型SUV的好机会,大家怎么认为欢迎评论留言一起探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