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你可长点儿心吧,学学人家途岳!

本文介绍的车型

雷克萨斯你可长点儿心吧,学学人家途岳 (配置|询价)

作者:孙婉婷

前面有我们有提到过雷克萨西逆风涨价还销量蹭蹭往上涨的消息,今天要跟大家说的这款车却是个例外,但是并不是说人家销量不好,而是它即便是销量好也愿意让利给消费者,还做出了很多的优惠活动,它就是大众途岳。

说到大众途岳大家也不陌生了,途岳自上市以来便备受关注,截至目前上市一周年累计销量已超12万辆,稳居万辆俱乐部,成为上汽大众打造的又一爆款SUV。同时,途岳也收获了来自消费者的上佳口碑,真是叫好又叫座的好车啊

途岳的外观造型以大气沉稳为主,中网采用大众三道杠设计,只是增加了点阵式装饰效果,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下进气口呈梯形设计,两侧的前雾灯造型更加立体。

侧面线条比例非常和谐,腰线立体也流畅有力,肌肉感十足。外扩式轮眉搭配18英寸的马牌战斧式轮胎,在一众车型中很有吸引力,显得非常有气势。尾部45度角看过去特别的迷人,有一些途观 (配置|询价)的影子还充满了力量感。

内饰方面,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车内氛围灯等均有配备,而高配版车型还会增加10.2英寸数字化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双区全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

配置方面,ESP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配置也没有缺席。而发动机启停、驾驶模式选择、PM2.5粉尘过滤装置、手套箱冷却、无钥匙启动、后倒车雷达等配置也均有搭载。

在动力方面,大众途岳280TSI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匹配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330TS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20牛米,同样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大众途岳采用四轮独立悬架。

在经过一年的市场检验之后,车主们对途岳的评价都是"动力充沛"、"换挡平顺"、"加速有劲",可以看的出在性能方面,途岳的硬核实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其实大众途岳还需要什么宣传啊,车主们的评价就已经帮它做足了宣传。但是人家途岳还是自信且谦虚,从网上公布的价格来看,途岳有着不同程度的优惠。上海9.95万就能拿下2019款280TSI两驱风尚版国6,看看人家途岳,再看看雷克萨斯的逆风涨价,真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雷克萨斯啊,你可长点儿心吧!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5841568754 用户5841568754河南饭店(镇南路店)

      日本人真凶,坑你没商量!

      11-10 11:3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