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级硬派越野的一半价格20.98-27.28万,良心国货买过的都说值

本文介绍的车型

同级硬派越野的一半价格20.98-27.28万,良心国货买过的都说值

作者:唐喆

高端的中型、中大型SUV领域还有硬派越野市场,一直都并不“拥挤”,它的选择性都不算太多,也一直是国产越野具有发展潜能的区域,在国内市场,我们最为熟悉的还是合资车普拉多、陆巡、途乐 (配置|询价)这些车型,但是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也限制了他们,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硬派越野性能超强,它就是新款哈弗H9 (配置|询价)

外观上,与老款差异不大但更加富有力量感,更响应“硬派”这俩字,外扩的轮眉以及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均增加了它的层次感,HAVAL品牌LOGO也镶嵌在其中,提高了品牌辨析度。由于H9较高的车身,新车还配备了电动踏板功能,方便上下车,非常贴心,充满科技时尚元素。

内饰上,采用了搪塑软质材料加亚光桃木材质装饰表现得更加有质感,宽大的座椅同样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乘坐上去后舒适感极强。配置上甚至加入了无线充电、全液晶仪表、Infinity音响系统等等一系列高端的配置,细节到位非常人性化,乘坐体验非常棒。

动力上,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体验也超强,它载了全地形控制系统,包含了沙地、雪地、泥地、AUTO、Sport、低速四驱以及ECO经济驾驶模式,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哈弗H9还提供选装前差速锁功能,实现了同级别唯一的“3把锁”车型。其中,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可实现自动锁止功能,前桥、后桥装配伊顿电控式机械差速锁,可手动锁止。并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而且发动机从原来的只能喝95到现在92也能喝,更经济便利。

点评:总的来说H9整体实力超越同价位任何一款硬派越野车型,售价20.98-27.28万元, 价格仅仅只是普拉多的一半,据悉,目前新款H9的订单已经超过5千台受到市场的认可,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更是一件可以令国人为之骄傲的事。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一起探究!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