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丰田奔跑者实车到店,与霸道同款发动机,性能强悍定位亲民

本文介绍的车型

作为知名日系车品牌,丰田在汽车界里有很高名气,尤其是在越野车界里,更是有多款强有力的车型,像普拉多和陆巡等,都深受越野迷追捧。而除此之外还有不少性能同样强悍的硬派越野车,近日全新19款丰田奔跑者便实车到店,与霸道同款发动机

可能在我们国内市场,丰田奔跑者的名气并不算大,不如普拉多和陆巡那般备受追捧,但不可因此否认其实力,这款奔跑者采用与普拉多同款发动机,性能品质同样非常强悍,更重要的是,这车在定位定价上更加亲民,比丰田普拉多更有亲和力,这也是这款汽车为何自打亮相后就那么受人关注的原因。

首先从外观看,全新19款丰田奔跑者造型还是比较中庸的风格,并不像该品牌旗下的家用车那么年轻激进,而是比较中庸的造型,但也更符合其越野车的身份。新车前脸采用多孔式进气格栅,虽说不像霸道那么霸气硬朗,但给人感觉更加精致;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点亮后显得很大气。

车身部分则采用较为简洁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贯穿式腰线增添不少运动化气息,车尾造型饱满,加上悬浮式车顶、大轮毂和外挂式备胎,着实非常漂亮。汽车尺寸颇为修长,三围分别是4795*1855*1835毫米,搭配2750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极为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还是很高的。

内饰布局带来不小的惊喜,与普拉多和汉兰达 (配置|询价)等车型有很多不同,看着更加时尚大气。配备三幅式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性按键,操作起来更加方便顺手;而机械化仪表盘和嵌入式中控大屏,也使其操控性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动力则搭载与普拉多2700同款2.7L自吸引擎,最大功率可达到120kw,实力品质还是很不错的。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