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特别版,只卖500辆?比本田CR-V值,看完还选丰田RAV4?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奇骏 (配置|询价)是日产旗下的一款SUV车型,首款车型于2000年在巴黎车展亮相,其最初设计理念是“都市四驱车”,该车型与丰田RAV4 (配置|询价)和本田CR-V (配置|询价)为同级车型。近日日产在海外市场推出了全新奇骏N-Trek,该车售价区间为29,890美元—48,340美元(约20.9万—33.8万人民币),此外,新车还限售500辆。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车顶配备有行李架,车尾设置有N-Trek专属标识。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的车型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包括2.0L、2.5L的汽油发动机和2.5L的柴油发动机共三款动力车型,最大功率为106kW、126kW、130kW,峰值扭矩为200N.m、226N.m、380N.m,传动系统均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此外,新车分为发动机前置前驱和发动机前置四驱两种动力布局方式。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