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克莱斯勒君王,一年两审也不丢弃,车主:给辆奔驰S都不换

这款车在国内已经不多见了,克莱斯勒君王,国外叫大鲶鱼,之所以有这个外号就是因为这车外形比较大,而且长得像鲶鱼,官方名字,克莱斯勒ConcordeLX,这是第二代君王,而且是二代尾车,2002年-2004年生产的最后一批君王,车龄15-17年,街头基本见不到了。

车身修长,总长达到了5276mm,和当年的虎头奔有一拼,车子很长,可惜轴距只有2.87米,同尺寸车型轴距一般都在3米,君王的轴距较短主要是因为屁股太大了,即便如此,内部空间还算宽敞,也许这就是美式车的特色吧。

2.7升V6发动机,最大马力200,配合4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10.5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00公里/小时,车重1620公斤,市区百公里油耗14升,综合油耗11升。车上的装备充分体现了美式豪华,双气囊、桃木方向盘,桃木内饰,真皮座椅带加热、后排大沙发、自动大灯、ABS,看到ABS也许有人会说ABS算高大上配置吗?

这里有必要说一下ABS,以前ABS算中高级配置,那时候不是所有的车都有ABS,如果国产车有ABS,有的车型会高调的贴出来,比如说红旗世纪星。当时的ABS就好像传呼机一样,有传呼机一定要让人知道,所以佩戴传呼机要裸露在外面,当时的ABS也是如此,如今家用轿车都有ABS这个配置,所以也就没必要贴ABS显摆了。

这个流线型设计到现在都不过时,风阻系数0.3,外形完全符合空气动力学。2004年克莱斯勒君王停产后,随后被克莱斯勒300取代,300的外形和君王完全不一样,一个流线型,一个方方正正,不过有一点值得肯定,不管是君王还是300,这两款车给人高级车的感觉,之所以有这个感觉,想必就是因为车身比较大吧。

2.7排量的君王当时在国内的参考价是55万,40多万也卖过,原因就是当年没有什么4S店,一般的进口车都是通过贸易公司进口到国内,价格参差不齐且不透明,悬殊个三五万也很正常。别看是老车,新款奔驰S入门级换不来,在网上估值了一下,光是11111牌照价值177万。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