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的,买捷达VA3不会错!

本文介绍的车型

自1991年第一辆捷达轿车在一汽组装下线,捷达凭借朴实的外观、亲民的价格、过硬的品质,在老百姓多年口耳相传过程中,积攒了良好的口碑,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购车时的首选车型。

如今,捷达不再只是一款产品,而是成为了大众品牌旗下的全新子品牌,并行大众、奥迪,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三个品牌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而捷达VA3 (配置|询价)作为捷达新品牌下的首款紧凑级轿车,新车不仅采用了大众的EA211发动机,而且其丰富的配置、大众自身出色的造车工艺,以及6.58-9.28万的售价区间,也足以让它成为大众的良心车型。

所以,听我的,买捷达VA3不会错!

全新捷达VA3共有4款车型,分别是两款手动车型和两款自动挡车型,而除了最低配之外,其余车型均值得入手。为什么,捷达VA3实力强吗?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就拿它和同级别车型对比一下。

动力方面,捷达VA3使用的是大众EA211的1.5L发动机,虽然在动力数据上不如一些1.5T发动机,但它较高的可靠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极低的维护成本对于工薪阶层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惊喜。

基础配置方面,捷达VA3从次低配(指导价7.28万元)起就标配5个气囊,而指导价8.38万的捷达VA3还配备了胎压报警、ESP,相比老捷达在安全配置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此外,捷达VA3除最低配外,其余车型前后均为碟刹,而老捷达则为前碟后鼓;同时捷达VA3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以及电动天窗、皮混座椅等,而这些老捷达都没有。值得注意的是,在价格方面,老捷达也要比捷达VA3贵了不少。

最为关键的是捷达VA3诞生于大众工厂,不仅有着出色的稳定性,而且底盘调校及装配工艺上也是众多国产车无法比拟的。无论怎么说,现在喜欢合资车,特别是喜欢捷达VA3这样的车还是大有人在,即便是国产车同样表现不错,但远没有换标大众更具吸引力,毕竟大众捷达此前平均月销量可达2.8万辆/月。

总结:

全新包装上市的捷达VA3来势汹汹,外观新颖、配置较齐全、价格实惠,大有一副接替老捷达成为大众新一代国民新家轿架势。对于一些预算不多的消费者以及特殊行业等等企业用户,听我的,买捷达VA3不会错!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