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8AT,高智能配置,却销量平平,大家是不是都在等它降价?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T+8AT,高智能配置,却销量平平,大家是不是都在等它降价?

作者:唐喆

今天咱们要说的这款车自国内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元气动感气息相信也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欢,尺寸更大更符合国内审美需求,它就是新宝马3系 (配置|询价)

外观方面,前脸黑色直瀑镀式镀铬条加经典双肾式的设计彰显霸气,并且非常经典具有极高的辨析度,大灯的设计更扁平,侧面腰线流畅,运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长4829mm、宽1827mm、高1463mm,轴距2961mm。更加宽阔的车身让这款新宝马3系的后排舒适度大大增加。

内饰方面,全液晶的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科技感提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还有在座椅上做工的优化,都极大程度上的改变了3系内饰上的缺陷。而且新宝马3系取消了机械手刹,改用了现在流行的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搭载了B48发动机+ZF8AT的单一动力组合,输出最大马力184匹,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且7.3秒完成破百,算不上十分的出色,但操控性方面还是继续延续了宝马3系的精髓。

点评:总的来说产品力还是有很大程度的提升的,但对比同级别的奥迪A4L (配置|询价)价格要高出不少,性价比不太高。大家怎么看这款车,欢迎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