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开出去比奥迪Q7有面子,重点是不足35万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这车开出去比奥迪Q7 (配置|询价)有面子,重点是不足35万

作者:唐喆

在国产自主品牌中,口碑做的比较好的要数红旗了。创立时间久远,品控也做得不错。近几年也开始走性价比的路子让更多的红旗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隆重上市的中大型SUV-红旗HS7 (配置|询价)

外观方面,比以往的设计更加年轻化,前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中间还采用了红色饰条,并一直向上延伸至发动机盖上,极具辨析度,流畅的腰线,横贯两侧的尾灯,两排方形排气口,增添了时尚元素,车长已超过5m,轴距接近3m,让这款大型SUV更加硬派。

内饰方面,T字中控内载嵌入式大型的液晶显示屏,两侧是竖置的的空调出风口,整体科技感十分强烈,三幅式圆形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十足,车内大面积皮质材质和钢琴烤漆材质以及座椅的菱形缝线工艺,提升了了整车质感。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红旗自主研发的CA6GV30TD的3.0TV6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337马力,峰值扭矩为445N.m。

点评:红旗的产品矩阵逐步壮大,尤其是SUV产品的加入,加速了红旗“复兴”的步伐。红旗的产品,不仅产品力雄厚而且涉及包容了中国风,性价比也非常高,大家怎么看这款车,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