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三菱帕杰罗震撼亮相,外型威猛,宽大霸气

新款三菱帕杰罗震撼亮相,外型威猛,宽大霸气

作者:陈巧

三菱帕杰罗是一款进口SUV,是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越野车。新款PAJERO(帕杰罗)俊朗大气的外形倡导了现代城市生活注重健康与运动的潮流。 宽大、威猛、厚重显示出它作为越野车应该具备的力量,立式三菱标志显示顶级SUV的尊贵气质。

新车的图片属于渲染效果图,据了解,新款帕杰罗的外观设计有国外一名自由设计师,名为伊诺克·加布里埃尔·冈萨雷斯操刀完成。新型帕杰罗的外观大致与现款帕杰罗相似,毕竟外观不能大动干戈,保留了帕杰罗的影子,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它的具体表现吧。

外观方面

三菱帕杰罗的外型依然是硬汉霸气的形象,前脸采用的是X字形的格栅,进风口搭配了四根银色的装饰条,看上去十分霸气,颇有几分美式肌肉车的质感,大灯采用了上下分段式设计,圆形的雾灯被设计在前杠的两侧,前杠的底部有银色护板。车身侧面的造型与上代车型极为相似,但是细节上有所改变,线条轮廓上比原来更加的硬朗。车身尾部设计得非常宽大,车顶有银色行李架,尾部的上面有鲨鱼式天线,尾窗的面积很大。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15/1805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

目前有相关消息称,新车将有望搭载一台V6发动机,并且有可带有混动系统。传动系统上,将会升级为8AT变速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