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15.88万起,超跑品牌推微型车,有点雷人

11月11日,赛麟迈迈定制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指导价格区间为15.88-16.8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属于小巧可爱的风格,酷似卡通玩具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50N·m,新车电池容量为34.7kWh,NEDC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为305km。赛麟虽然作为美国本土有名的超跑制造商,但在中国的知名度实在太低,如果不是因为今年以来大张旗鼓的品牌宣传,大多数国人对赛麟的认识可能会停留在“造车新势力”阶段。正是这么一个品牌,竟然推出了15.88万的起步价的微型电动车,不禁让人疑惑这车到底要卖给谁?

近日,众泰汽车与法液空技术创新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研发金属双极板燃料电池电堆,并将应用于众泰车型。实际上,此前众泰汽车与法液空技术创新中心早已开展过相关合作,据悉,今年8月,众泰汽车与法液空共同开发的氢燃料电池金属板电堆已完成设计,整堆性能有望超过3.5KW/L。受政策的推动,近年来燃料电池发展迅速,不过,燃料电池行业的发展仍然处于初级阶段,生产成本高,市场规模小 。

点击查看 长安福特Escape (配置|询价) 的价格和配置

据悉,长安福特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中,正式公布全新紧凑型SUV——Escape的中文名。外观方面,除了高配版车型以外,长安福特Escape整体延续了海外全新福特翼虎的设计,而高配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则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福特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方面,目前已申报的车型搭载的是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248马力。长安福特Escape的定位比长安福特翼虎稍高,新车的到来拓宽了长安福特的产品阵容,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同时也提高了长安福特在中国市场的整体竞争实力。

日前,据外媒报道,兰博基尼正与麻省理工大学开展合作,双方基于金属有机骨架化合物(Metal orgaic Framework,MOF)研发了一种可用于下一代超级电容的新材料,并申请了专利,未来双方还将推进这种材料的优化以及大规模量产。汽车电气化的趋势浩浩荡荡,SF90 Stradale的推出标志着法拉利进入了“电气化时代”,而同为超级跑车制造商的兰博基尼,必然不会选择袖手旁观。

点击查看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配置|询价) 的价格和配置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宣布推出Giulia和Stelvio的赛道限量版车型,售价分别为39.98万元和47.68万元,各限量109辆。Giulia赛道限量版在2020款Giulia豪华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红色喷漆刹车卡钳、运动铝制踏板、盲点监测系统BSM、自动紧急制动AEB、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配置,而Stelvio赛道限量版则在2020款Stelvio豪华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红色喷漆刹车卡钳、运动铝制踏板、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配置。两款限量版车型主要是增添了运动化配置和装饰,并升级了主动安全配置,因此新车运动氛围更浓,安全性能也有所提高。

据德国《南德意志报》报道,日前戴姆勒劳资委员会发布了一份公告,该公告显示,戴姆勒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1100个领导职位,约占其管理层的10%。通过上述裁员,戴姆勒集团将在2021年前节约6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62.3亿元)成本。面临车市寒冬,车企业绩普遍都不景气,选择精简规模和裁减员工也是迫不得已之举,对于汽车从业人员而言,应该保持忧患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的同时要开源节流,做好过苦日子的准备,以应付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各种情况。

点击查看 奥迪Q2L (配置|询价) e-tron 的价格和配置

据悉,一汽-大众奥迪Q2L e-tron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是一汽-大众奥迪Q2L的纯电动版本,新车外观以及内饰上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在个别细节处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265km。265km的续航里程决定了这台车的适用场景比较有限,适合作为市区短途通勤代步车,或者作为家里的第二辆代步车。

日前,广汽集团发布了产销快报,快报显示,广汽集团10月份新车销量为17.3万辆,同比下降13.20%;1-10月累计新车销量为167.8万辆,同比下降4.35%。其中,广汽本田以及广汽丰田在10月份以及1-10月的新车销量均有上涨,而广汽三菱、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广汽乘用车1-10月的累计销量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在汽车市场持续遇冷的大环境下,广汽本田以及广汽丰田无疑是广汽集团抵御市场下滑压力的两大主要支柱。

近日,宝马集团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宝马集团10月份的全球销量达到20.43万辆,同比增长1.7%,1-10月的全球销量为207.05万辆,同比增长1.7%。其中,在中国市场,宝马10月份的销量为6.14万辆,同比增长8.8%,1-10月累计销量为58.74万辆,同比增长13.8%。今年以来,宝马在中国市场加大了新车型的投放力度,并且在新能源车型的布局上也相当积极,这为其在车市不景气的形势下实现逆流而上提供了基础。

此前,贾跃亭曾向美国特拉华州法院申请破产重组,并公布了具体重组方案。按计划,债权人需在11月8日投票决定是否同意该方案。如90%的债权人同意,贾跃亭将按方案进行破产重组。但截至11月6日,有70%的债权人持反对意见,其中,A股上市公司欧菲光提出明确的反对意见,认为贾跃亭以英文的形式公布破产文件,影响了中国债权人对该法案的理解,无法做出正确的判断。目前,贾跃亭已撤回该方案,并将投票期延后。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