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大SUV来了,网友:再见汉兰达,这车不比丰田豪华?

别克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影响力一直不小,特别是在推出了君威、君越 (配置|询价)、昂科拉、以及GL8以后,别克的口碑和好评更是如潮而来,而再过几天,别克的旗舰车型昂科旗 (配置|询价)也即将上市,旗舰车型就是一个品牌中配置最高、尺寸最大、动力最强的车型,而这个是几乎关于一个品牌门面的事情。昂科旗定位于中大型7座SUV,一说起这个自然就绕不开一个标杆,那就是汉兰达 (配置|询价)。那么面对强劲的对手,昂科旗到底是怎么应对的呢。

首先来看外观,昂科旗使用了别克的最新设计,大气中带着沉稳,男性风格一目了然,但又稍带一些商务风,使用了错层设计的前两,更是显得非常的上档次,还有Matrix分体式大灯第一次出现在出现在了别克的车型中,整个大灯组被一条镀铬条贯穿,非常的有动感。车身的侧面,无论是优雅的线条还是运动气息十足的大尺寸密辅式轮圈,都让昂科旗的档次提高不少。最重要的还是尺寸,4981*1953*1732mm的三围,和2863mm的超大轴距,让昂科旗不在惧怕任何一款同级车的挑战。

昂科旗的内饰绝对是一个亮点,新颖的黑棕双色的设计,让整个车型内的气氛很是活泼,又不失豪华,全液晶仪表盘和内嵌式中控屏的组合让车厢内的科技感提升了很多。

最大的亮点就是昂科旗的底盘系统了,采用了五连杆独立后悬架,配合高强度轻量化前后全框式副车架与大直径液压衬套,以及全系标配的多模式自适应驾驶系统,这在同级车中绝对是罕见的。

虽然现在价格无从得知,但是光看昂科旗的颜值和配置,就足以让很多人心动,就算是汉兰达也得慎重考虑一下昂科旗上市的影响力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