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出头就能买,车长4765mm,网友:大,我喜欢,便宜,我更喜欢

国产品牌近几年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实力正在成正比快速上升,特别是SUV领域,但是对于在轿车市场稍有乏力,也是有众所周知。但好在大多品牌都从未放弃,一直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尽管家轿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但是国产品牌也有自己的独特生存之道,民用级市场的发力就成了自主品牌不可或缺的产品布局方向。而且我们会发现,随着时间的沉淀,一大波国产品牌车型正在崛起,越来越多的轿车在投入市场得到了不错的反馈。

比亚迪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近几年虽然大多是听过比亚迪的新能源已经享誉国内外,但是依然相信有很大一部分人没有忘记比亚的在燃油车方面的建树,曾经风靡过汽车市场的比亚迪F3,给多少家庭带了真正的需求车。就算现在燃油车方面也有着一定的影响力,比如最近大火的比亚迪秦Pro。

比亚迪秦Pro尽管去年才上市,但是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其实丝毫不亚于一些比较知名的国产品屁啊,而且最重要的是,比亚迪秦Pro在产品实力方面做得十分不错。再加上其在价格方面的优势,性价比又被大大提升。7款燃油车型,官方售价区间在7.99-11.59万元,价格几乎当属白菜价,目前在终端还有优惠,这不就是妥妥的抢占市场吗?现在比亚迪秦Pro最低价只需要7.09万元起。

具体方面,比亚迪的车身尺寸是一大优势,定位是紧凑型车,拥有4765/1837/1500mm的三围数据,在同级车型中达到了顶尖水准。

另外一个方面局势内饰十分优秀。现代风格华充满着内饰的每一处设计,这很符合当下的审美。

总的来说,比亚迪秦Pro的整体表现在同级别中是领先的。再加上其价格的优势,让这款车极具市场竞争力,如果要选择家用,十分推荐。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