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国产旗舰,2.0T爆发227马力,7秒破百还带百万跑车声浪

以前说到国产车,很多人都会自动给它贴上“低端”、“廉价”等标签,似乎就认为国产车是上不得台面的产品。但实际上现在随着科技水平不断提高,许多自主品牌发展得都很不错,并且也有不少车企开始面向高端车领域推出产品,实力品质都很强

像吉利领克和奇瑞星途等都是当下非常热销的高端豪车品牌,而知名自主品牌长城汽车,如今在国内高端豪车市场同样有很高造诣,像长城WEY便是个很有实力的高端车品牌,据悉长城WEY已经成功打破国产高端车销量破30万台的大关了,这种实力让同级车企感到无比羡慕,与合资车相比毫不逊色。

而长城WEY目前已有多款车型,像VV5、VV6、VV7和P8等多款车型,表现都很不错,并且也衍生不少新车产品。像最近有款全新车型便出现了,新车名为长城WEY VV7GT,是由长城WEY衍生出来的性能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引擎,爆发出227马力,7秒破百还带百万跑车声浪,不少朋友见到后纷纷表示:这才是真正的“国产旗舰”。

长城WEY VV7GT外观颜值非常帅气,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而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三条“1”LED灯源,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车身部分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凌厉腰线贯穿车身,搭配流畅动感的线条设计,增添不少运动化气息。

据悉该车三围尺寸为4774*1931*1672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十分宽敞。内饰布局采用简约化风格,大量金属拉丝木纹饰板显得尤为奢华,而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液晶大屏和全新电子档杆,都使其科技感有明显提升。动力则搭载2.0T涡轮引擎,最大马力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尽管车重近2吨,但依旧能够带来较为出色的驾乘体验。大家喜欢吗?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