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最实用“宝马3系”实车亮相,尺寸大涨,空间不比SUV差!

本文介绍的车型

导语:终于来了!最实用“宝马3系 (配置|询价)”实车亮相,尺寸大涨,空间不比SUV差!

近几年国内旅行车发展的势头相当迅猛,大家逐渐开始关注并消费旅行车。而各大厂家也意识到了消费者观念的细微变化,但这也主要集中在一部分豪华品牌当中,其中以德系品牌为主,毕竟在欧洲旅行车才是汽车市场的中流砥柱。而随着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上市,新款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实车也正式亮相,新车不仅外观变得更有魅力,而且整车尺寸大涨,空间更大,座椅也经过重新设计,主打实用性;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最实用“宝马3系”。据悉。新车未来或继续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至于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所有的旅行车都是基于三厢轿车而来,因此全新3系旅行版也不例外。新车车头外观基本与普通版保持一致,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LED大灯组以及下方更为运动的前包围,整体营造了凶悍而不失稳重的俯冲姿态。

车身侧面,全新3系旅行版的侧裙和车身线条配合的很好,虽然并没有刻意突出运动元素的感觉,但给人的感觉十分舒服。车尾部分,新车的整体造型与轿车版车型同样保持一致,尾灯为躺倒的“L”形设计,较为扁平,远远看去,仿佛两条眉毛在看着你,有几分英气。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也很强。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相比上代车型进行了全面加大加长,长度达到了4709mm,宽度达到了1827mm,高度为1470mm,轴距为2851mm。

其次内饰方面,全新3系旅行版同样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整体样式与现款宝马5系 (配置|询价)7系 (配置|询价)十分接近,整体更加强调功能性,所有功能用起来都是非常顺手的。而一些潮流和科技元素的加入,又让它的豪华感相比上代车型有着大幅度的增加。

当然,作为一台旅行车,空间肯定是全新3系旅行版的强项,尤其是500L的后备厢容积,相比前代车型多了5L ,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时,容量扩展到为1510L,足够容纳你的出行必须品,整体空间表现不比SUV差。

最后动力方面,全新3系旅行版搭载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90千瓦和13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30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284千瓦,峰值扭矩达5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M运动悬架技术、四活塞刹车卡钳等。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