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好日子要到头了!思域急红了眼,不足10万让本田有苦难言

在国内紧凑车领域,市场竞争一向非常激烈,即使现在SUV和MPV车型发展速度飞快,但人们对家用轿车的关注性依旧不低。目前国内有不少紧凑型轿车表现都很不错,像卡罗拉、雷凌 (配置|询价)思域 (配置|询价)、朗逸和宝来等等,随便拎出一款都是非常强大的热销产品

而最近又有款全新紧凑型轿车即将来袭,新车颜值极高让思域急红了眼,售价亲民不足10万起,性价比极高让本田有苦难言,不少车友见到后纷纷表示:本田的好日子要到头了!这款新车便是全新起亚K3 (配置|询价)了,作为经典韩系品牌起亚汽车旗下的产品,这款汽车品质还是非常不错的,新车来袭让人颇为期待。

全新起亚K3在外观设计上依旧维持起亚家族的高水准,颜值与本田思域相比毫不逊色。虎啸式前脸看起来格外带劲,配备造型独特的进气格栅,用直瀑式镀铬饰条构成中网,具有很强攻击性。而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细节构造也很精致,融入多种功能科技感爆棚。

车身部分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凌厉腰线贯穿车身,搭配大轮毂和溜背车型,营造出颇为浓郁的运动化气息。内饰表现也很不错,虽说这车定位不高但做工用料却毫不逊色,配备软性材质覆盖尽显高档,此外像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等,基本也很齐全,科技感还是很不错的。

作为紧凑型轿车,三围尺寸和空间表现并未让消费者失望,与同级车型相比毫不逊色,比本田思域更加宽敞舒适,实用性有明显提升。动力方面则搭载1.5L自吸引擎,这种性能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款起亚K3售价颇为亲民,起售价不足10万,性价比极高,谁能不为其心动呢?大家对此怎么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