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看车模?看完全新沃尔沃S60、迈腾、凯迪拉克CT5再说

每当车展的时候,场馆内总是人流涌动。当然,每个人的目的也不一样。

有的人是冲着去看车的,有的人则是冲着去看车模小姐姐,看车是次要。

还有10天广州车展就要开幕了,对于爱车之人或者有购车计划的人来说,是时候看看车展上的新小姐姐...哦不,新车!

广州车展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不少车企都会携重磅新车选择在这里进行国内首秀或者上市。还有十几天车展就要开幕,这届车展将会有出现哪些重磅轿车?

一汽-大众 新迈腾 (配置|询价)

形式:首次亮相

亮点:全新设计、增加PHEV车型

此次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新迈腾是属于中期改款,设计方面参照了海外版Passat的设计,中网设计变得年轻化,两侧头灯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整体来说都是对细节的一些调整,和老款车型对比变化并不大。

值得一提的是,车尾“MAGOTAN”字样设计在大众logo的下方,看起来更为大气。这种设计从辉腾上开始,如今已延伸到大众旗下多款车型。动力组合方面,除了延续现款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还增加了插混版,由1.4T发动机加电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

茶哥点评:迈腾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拳头车型,在中型车市场表现亮眼,为一汽-大众的销量做出巨大贡献。此次改款加上插混版车型的加入,新迈腾的竞争力或更上一层。

全新一代沃尔沃S60

形式:公布预售价

亮点:全新换代、基于SPA架构打造、产品力全面升级

基于SPA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沃尔沃S60将在广州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新车整体如同小一号的S90,并且还有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设计,沃尔沃经典的雷神之锤日行灯和C形尾灯都应用在新车身上。

新车内饰设计也显得简约典雅,风格上和S90如出一辙。9英寸中控屏不仅看起来有科技感,而且集当下主流的娱乐和实用功能。动力上,新车具有T3/T4/T5三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将推出一款2.0T+电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

茶哥点评:如今豪华中型车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全新一代沃尔沃S60除了要面对“传统三强”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L外,还要面对即将到来的凯迪拉克CT5 (配置|询价)。新车能否创佳绩,就看价格怎样了。

北京奔驰 AMG A35 (配置|询价)L 4MATIC

形式:上市

亮点:首款国产AMG车型

AMG A35L是基于现款国产奔驰A级长轴距三厢版打造,不过既然是AMG车型,自然设计上会有所区别。AMG A35L前脸保险杠下方加入了前唇,而两侧的空气导流槽不仅造型夸张,还配有风刀。车侧前翼子板上有“Turbo”字样的AMG车型专属标识,C柱则有AMG徽标。车尾下方采用双边双出设计,扩散器进行了熏黑处理。

内饰方面和现款国产奔驰A级一致,但是换上了AMG方向盘,营造出战斗气息。动力方面采用由德国工厂提供的2.0T发动机,匹配AMG SPEEDSHIFT 7速双离合变速箱,输出最大马力306Ps,峰值扭矩400N·m。新车还配备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茶哥点评:AMG A35L目前公布的预售价为40-44万元,这个价位已经可以选择很多豪华品牌的中型车或SUV可以选择。所以AMG A35L并不是走量车型,且注定是土豪的大玩具。不过在AMG光环下它的销量到底会如何,还真是让人期待。

凯迪拉克CT5

形式:有望上市

亮点:全新设计语言、2.0T可变缸发动机

凯迪拉克CT5经过前期的一系列预热,相信很多人对它已经比较熟悉。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使得整车相比凯迪拉克的其它车型,要更显年轻和运动,战斗气息十足。特别是从侧面看去,就会发现它在凯迪拉克家族中的与众不同。

内饰设计也采用新的设计语言,相当的时尚和细腻。动力上,CT5采用的是2.0T可变缸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最大马力241Ps,峰值扭矩350N·m。另外MRC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架、mLSD限滑差速器和定制高性能Brembo制动系统,奠定了它良好的操控性。

茶哥点评:作为今年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凯迪拉克CT5此前已公布预售为28-34万。加上新车产品力过硬,性价比高,在上市之后,与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L同台竞争或许也有恃无恐。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

形式:有望上市

亮点:全新换代

全新一代索纳塔早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已经亮相,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有望公布售价。新车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整车强调年轻和运动。前脸设计激进,颜值颇高。车尾贯穿尾灯造型辨识度极高,“SONATA”字样放置在尾灯下方,看上起颇为大气。

内饰方面也较为惊艳,时尚且精致。动力方面预计提供2.4L、2.0T以及2.0L混动三种动力系统供选择。

茶哥点评:索纳塔已经发展到第十代车型,当年的“屌丝三宝”,如今也就迈锐宝XL混得还算不错。第十代索纳塔的到来能否重振韩系车的销量还未可知,毕竟韩系车在国内地位今非昔比,而且它的对手们也不弱。

长安谛艾仕DS9

形式:全球首发

亮点:高颜值

DS9是PSA的最新旗舰级轿车,新车定位中型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mm,轴距为2895mm。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栅,搭配两侧“巴黎之光”矩阵式LED大灯,显得较为霸气。溜背车身,赋予了一些运动气息。车尾设计感十足,尾灯造型与头灯首尾呼应。

动力上新车预计搭载的是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PSA旗下很多车型都有应用,另外还有1.6T加电机组成的插电混版版车型。

茶哥点评:虽然PSA此前明确表示不会放弃中国市场,但是DS品牌在国内的销量相比其它豪华品牌,可谓一言难尽。而长安PSA的销售状况,相比东风PSA更为堪忧。其实DS品牌的车型产品力并不差,DS9要想获得好成绩,还需DS品牌在营销和售后环节多用点心。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