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德系轿跑SUV上市!四驱+8AT,能否叫板宝马X6

本文介绍的车型

德国是汽车的诞生地,首款汽车便是在德国诞生的,并且同时也出现全球首个汽车品牌,直至今日奔驰汽车依旧有着极高地位。而除了奔驰汽车之外,德国还拥有多家汽车品牌,在国内名气较高的大概是宝马、奥迪和大众了,实力品质都非常不错。

最近有款全新轿跑SUV正式上市,它便是奥迪旗下全新产品:奥迪Q8 (配置|询价)。作为奥迪最新的旗舰级SUV,这款奥迪Q8在定位上比奥迪Q7 (配置|询价)还高些许,虽说与奥迪Q7采用同个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但奥迪Q8不论是外观设计、内饰配置还是动力性能等各方面表现,都要比奥迪Q7更出色,并且还搭载四驱系统,匹配8AT变速箱,能否叫板宝马X6 (配置|询价)呢?

全新奥迪Q8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配备更加宽大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加入熏黑式中网给人感觉非常大气,中间缀以四个圈logo具有很高辨识度。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细节构造尤为精致,融入矩阵式LED灯源,点亮后具有很强攻击性,不愧奥迪汽车的“灯厂”名号。

侧面腰身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由于加入Coupe元素形成跨界轿跑车姿态,所以整体车型看着更加流畅动感,低趴式风格视觉重心偏低些许,运动式造型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新车尺寸颇为修长,三围分别是5006*1995*1695毫米,搭配29998毫米的轴距,这不禁使其看着非常庞大霸气,而且还将内部空间打造得极为宽敞。

内饰表现同样非常出色,采用家族最新设计理念与奥迪Q7有明显区别,最显眼的还是那三块大屏,科技感爆棚尽显高档。而作为旗舰级豪华SUV,做工用料自然毫不逊色,显得尤为奢华漂亮。动力则搭载2.0T L4和3.0T V6涡轮引擎,最大马力分别为245匹和340匹,峰值扭矩为370N·m和500N·m,均匹配8AT变速箱,还拥有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你们喜欢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