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Gran Coupe正式投产 洛杉矶车展见

本文介绍的车型

宝马2系 (配置|询价)Gran Coupe正式在德国莱比锡工厂投产,并将在2019洛杉矶车展首发。据宝马官方消息,首批新车预计在2020年3月起陆续投放到各大市场。

宝马2系Gran Coupe与新一代宝马1系两厢均是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可以将其看作是新一代1系的衍生车型,竞争车型直指奔驰CLA (配置|询价)

宝马已公布了2系Gran Coupe在德国地区的售价,其中218i售价319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4.96万元),220d售价399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1.17万元),顶配性能版M235i xDrive售价519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0.54万元)。

宝马2系Gran Coupe应用最新家族式设计,从它身上可以发现许多与新一代1系共有的元素。中间相连的双肾型中网样式就与新1系的中网基本一致,前大灯组则在新1系大灯的结构基础上,在下边框新增一个折角,内部光源不变。三段式前包围带有大面积进气口,强烈体现出该车的运动定位。

溜背式的车身以及无边框车门奠定了2系GC的运动轿跑气质。轮毂方面有16-19英寸的尺寸可选。车身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26/1800/1420mm,轴距为2670mm。车长较现款的2系 Coupe和1系三厢更长。

车尾造型与宝马8系 (配置|询价)非常相似,修长扁平的尾灯配合尾箱盖上翘的“鸭尾”设计富有侵略性,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与黑色尾唇的组合强调着运动范。

M235i xDrive车型作为车系的高性能版本,外观换装了一系列专属的运动套件,包括3D网状设计的中网、更运动化设计的前后包围、银色外后视镜壳等。

官图中的M235i装配了一套宝马代号405M的多条辐双色轮毂,前刹车升级了M Performance的四活塞刹车,悬架高度也较普通版有所降低,以求更低的重心和更强的支撑。

该车内饰的设计与新一代1系两厢一致,配备了宝马最新款式的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方向盘、中控屏等。中控屏幕内置宝马iD7人机交互系统,车门门板、副驾中控面板和挡把区域还加入了氛围灯,提升了内饰的情调。官图中展示的是M235i xDrive车型的内饰,配有带换挡拨片的M方向盘、铝合金脚踏板和运动桶形座椅。

动力方面,宝马2系Gran Coupe提供多款动力,汽油版本中,218i车型搭1.5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2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8.7s;228i xDrive仅向美国市场提供,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70kW(231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系统;M235i xDrive同样搭2.0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达到225kW(306PS),峰值扭矩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4.9s。(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