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万的大众车,降价至9万出头,销量3万台,惊呆网友

本文介绍的车型

11月8日,乘联会发布了10月份我国汽车市场的销量情况,整体184.3万辆的新车销量虽然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7%,但与9月份相比却有着3.5%的增长,传统旺季由“金九银十”变成了“银九金十”。排行榜前三依旧被大众占据两席,速腾 (配置|询价)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汽车,近年来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都非常不错。10月速腾以33374辆车的销量居于排行榜的第三位,整体销量一直保持在头部,这当然离不开大众的品牌实力和口碑。而且十几万的价格定位也非常的亲民,在大众的众多车型当中属于性价比不错的一款。随着新款车型上市,老款车型目前已经有折扣优惠。

据汽车之家的信息,2019款 200TSI 手动时尚型 国V从原来12.89万降至9.59万,优惠了3万多。大众车型本来就不愁卖,现在优惠几万,也算是回馈用户,毕竟新车也要出来了,此时入手也实惠。

2019款速腾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个车头非常扁平,前机盖上的硬朗线条凸显了一定的力量感,而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横幅镀铬饰条,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拉宽了整车视觉效果!车尾层次分明,小鸭尾的设计年轻、时尚,而不规则样式的尾灯内部结构复杂,点亮后非常的有科技感!

速腾的内饰风格,还是一如既往的稳重。熟悉的风格之下,让你怎么选择都不会失之偏颇,虽然有些低配车型的塑料感会强些。而迈锐宝XL (配置|询价)的布局虽然没有其它车型新颖,但好在内饰的用料会更加厚道些。而整体的实用性也不错,新升级的MyLink+智联系统,提供了一系列丰富的智能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速腾搭载1.2T以及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传动方面,速腾匹配5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