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致信债权人:想还债回国;戴姆勒将裁撤10%管理层;本田将开发第二款电动汽车;标致提出2021年客货车电动化目标

昨日天猫成交额1小时突破1000亿

100亿交易额用时再破记录

你贡献了多少

1.贾跃亭致信债权人:想还债回国,活着就有百万种可能

11月11日,记者从贾跃亭的一位债权人处获悉,贾跃亭致信百余名债权人,向债权人致歉。同时,贾跃亭首次承认自己是乐视生态失败的第一责任人,并称今后将更紧密地与债权人联系,彻底解决债务问题。贾跃亭还说到,“彻底还债、恢复声誉、把FF做成实现梦想是我下一阶段人生中最重要的目标。活着是一种责任,活着就有百万种可能,就能还债、就能回国。”

自10月份贾跃亭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之后,外界对于其破产计划的进展情况十分关注。按照此前曝光的计划,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计划将举行债权人投票,如果90%的债权人同意,则按照目前的方案进行破产重组。但目前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其个人破产重组计划或生变化。

2.戴姆勒将裁撤10%管理层,为转型筹集资金

据外媒报道,日前戴姆勒劳资委员会发布了一份公告,其中表示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康林松将于11月14日公布最新战略,其中可能包括成本削减措施。据了解,戴姆勒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1100个领导职位,约占其管理层的10%,该集团认为只有这样才能保持未来竞争力。

根据该集团此前公布的财报,2019年第三季度,戴姆勒集团营收432.7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334.4亿元),同比增长8%;息税前利润也达到26.9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07.2亿元),同比增长8%;集团净利润为18.13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43亿元),同比增长3%。但在上述数据增长的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利润率却从去年同期的6.3%降至6%,而且由于“排放门”的相关罚款和召回成本,戴姆勒集团预计2019年息税前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

3.本田将开发第二款电动汽车

据报道,本田将在2020年和2022年相继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毫无疑问,在电动汽车领域,本田已经落后于许多汽车制造商。目前,该公司尚未推出很多电动车型,但正在逐渐修正其路线。除了明年将在欧洲推出小型Honda E车型,该公司还在开发另一款电动车型,预计将于2022年面市。该公司其他相关举措还包括退出柴油车型市场、暂缓氢动力车型的开发,以及接受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排放标准。

与此同时,本田的柴油车、氢燃料电池车和插电混合车将会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本田欧洲区总裁Katsushi Inoue表示:“或许氢燃料电池汽车将会到来,但是它是针对下一个时代的技术。我们当前的重点还是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

4.奥迪Q2L (配置|询价) e-tron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

根据一汽-大众奥迪官方消息,奥迪Q2L e-tron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奥迪Q2L的纯电动版本,相比燃油版Q2L,新车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调整,封闭式中网采用灰色涂装,两侧还加入了多横线式日间行车灯,更具科技感。

据了解,Q2L e-tron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的驱动电机,电力来源于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125Wh/kg。在这套动力的驱动下,Q2L e-tron的NEDC续航里程为265km,极速为150km/h。

5.梅赛德斯-AMG新GLC售价曝光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新款GLC (配置|询价) 43/63在西班牙市场的售价消息。其中43版本约合人民币60.17万元,63版本约合人民币87.5万元,63 S版本约合人民币94.96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前后灯组进行了调整,两侧头灯组内部集成半环绕式日间行车灯,尾灯组内部置有三角形、圆形灯带,与头灯相呼应,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装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配备最新的MBUX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87kW、3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520N·m、6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分别为4.9秒、4秒。此外,AMG GLC 63 S作为高性能版本,最大功率为375kW,峰值扭矩达700N·m,0-100km/h加速时间将控制在3.8秒。

6.全新沃尔沃S60将公布预售价,基于SPA架构打造

据国内媒报道,国产全新沃尔沃S60基于沃尔沃SPA架构打造,将在广州车展公布预售价。全新S60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尽管整体造型更简洁,但运动感却更加突出。而内饰遵循了简单大气的设计理念,整体布局风格和沃尔沃S90、XC90如出一辙,并且中控台前方还设置了一块纵置的9英寸液晶屏,其集成了大多数车载娱乐和科技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有T3/T4/T5三种不同调教的2.0T汽油发动机动力,以及一款T8插电混动车型供选择。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支持四驱。

7.雷克萨斯NX (配置|询价)将推插混版车型,搭2.5L引擎油耗下降

根据雷克萨斯品牌的最新规划显示,将在未来5年内推出15款电动车型,其中纯电动车数量为3款。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NX或将成为品牌旗下首款应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并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投放市场。

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外观方面或将融入大量蓝色元素,表明其特殊身份。新车或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传统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届时油耗将进一步下降。另外,新车后续有望入华完成国产,或将提供2.0L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8.标致提出2021年客货车电动化目标

据外媒报道,标致紧随雪铁龙、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的步伐(上述企业均隶属于PSA集团),发布了其截至2021年底之前的箱式货车电动化计划。与PSA旗下的其他品牌一样,标致将会依托EMP2多能源平台打造中型和大型货车,并且为消费者提供两种电池选项:分别为50kWh电池,WLTP工况下最高200公里(124英里)续航,和75kWh电池,WLTP工况下最高300公里(186英里)续航。

全新标致e-EXPERT将会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自2016年面世以来,EXPERT在全球已售出超过17万辆;它将与Electric、e-Boxer、e-208、e-2008、3008 HYBRID4、508 HYBRID和508 SW HYBRID一起,帮助标志巩固其在欧洲轻型商用车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