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柯达明锐,内饰诚意十足,卡罗拉来对手了

本文介绍的车型

全新斯柯达明锐 (配置|询价),内饰诚意十足,卡罗拉来对手了

作者:朱智赢

说起大众这个庞大的汽车品牌,本就是具有相当实力的,在汽车市场的地位可谓举足轻重。旗下子品牌斯柯达更是不可小觑,今天我们说的这款车就是源自大众子品牌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明锐,该车定位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强手如云。诸如轩逸 (配置|询价)朗逸 (配置|询价)、卡罗拉等等强势对手。可是有趣的现象却发生了,即便是强手如云,明锐仍然有自己的受众群体。国内市场中,斯柯达明锐仍然是一款非常畅销车型。

近日,我们获悉了一款全新明锐内饰设计草图,该车将于本月正式亮相,而且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开售,怎么样,小伙伴们是不是很期待?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

全新明锐的前脸设计还是比较简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前脸两侧搭配了两组狭长的多边形设计的大灯采用多边形设计,车身侧面三厢版轿车顶线条流畅,十分动感。而RS版本耶搭配了大尺寸花瓣轮圈,内部还搭配了红色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非常值得一提,虽然采用了新车内部设计非常简洁,但是不失科技感。新车内部装配了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也从9.2英寸增加至10英寸,也省去了不少物理按键,挡把预计将更换为按钮式挡把,贯穿式中控饰板等。

动力方面

新车将搭载新车将搭载1.0T、1.5T、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版本是之前1.4T,最大功率达到118kW,峰值扭矩250N·m,将成为其主力车型。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1.4T插电混合动力发动机以及2.0TDI轻混系统的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