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略的一款豪华MPV,坐进去就是享受,网友:看内饰就想买

如今的汽车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各种车型都争奇斗艳,今天比动力明天比颜值,而且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对车型的需求也不断地变化,商务车也就更多的逐渐走进了人们的生活,也成为了人们购车时必然会考虑的一款车型,但是提到商务车,那就有一款肯定绕后不开的车了,那就是大众的凯路威。

自从1950年大众T1横空出世,便带着大众开启了一段令人难以忘怀的旅行,而现在凯路威多功能商务车更是一路高歌,为大众谱写着新的时代篇章。

大众T6凯路威平顶商务车有着不一般的颜值,车身线条流畅,没有了普通商务车的沉重,却多了许多的优雅,经典的LED大灯组配合着视觉宽度很大的前脸,完美的呈现出了新时代商务车应该有的不凡。

对于这台车,说它怎么豪华都不过分,中控台大面积的雀眼枫木的装饰,真皮包裹的座椅,天穹顶的设计,无级可调的灯光亮度,无处不体现着凯路威的豪华,半隔断处19寸智能网络可升降电视与BOSS音响搭配,创造出绝佳的娱乐感,还有其它无数细节人性化的功能,把这台车三围达到5304*1904*1990mm的商务车的可谓是配置到了顶点。

作为中小型定制MPV市场中唯一一款拥有四驱配置的车型,大众T6凯路威搭载了2.0T发动机和7挡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97Km/h,智能四驱系统还使得大众T6凯路威从容应对各种路况。

现在大众T6凯路威的厂商指导价为35.5万起,这算是商务车中很中肯的价格,因为买了大众T6凯路威相当于买的就是享受啊。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