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果真没有食言!“小路虎”来袭,1.5T+独悬

本文介绍的车型

如果现在问大家,对哪些自主品牌印象比较深刻的话,相信吉利汽车不仅榜上有名,而且排名还不低,毕竟作为“自主一哥”,吉利在国内汽车界里还是有很高影响力的。而也正因如此,现在大家对吉利有很高关注度,推出多款车型都备受瞩目。

最近有消息称,吉利汽车将推出全新车型,除了刚刚上市的吉利远景 (配置|询价)X6之外,还有款将概念车高度还原的“小路虎”,据悉这款新车也将量产上市了,让人颇为期待。这款新车便是吉利icon (配置|询价),新车颠覆人们以往对国产车的印象,颜值极高配置丰富,搭载1.5T引擎并配备独悬,不少朋友纷纷表示:吉利果真没有食言。

据悉吉利icon是采用吉利BMA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领域,三围尺寸分别为430*1810*161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讲真这种尺寸表现并未特别抢眼,甚至可以说是比较短促的,若只是从尺寸数据上看,在同级车型里毫无优势,可由于这车身形比例非常协调,加上内饰布局较为规整,所以实际使用空间还是很宽敞的。

新车外观设计无限接近概念车型,侧面简直就是辆“小路虎”,而若从前脸看,全新设计手法很有创意,给人感觉颇为亮眼。细节构造非常精致,大量平行线条增添不少层次感,显得更加立体大气。五幅式花瓣轮毂非常漂亮,车尾造型则较为饱满,分体式尾灯融入LED灯源,而中间的字母标logo也很精致。

内饰布局则具有超强前卫科幻气质,双色搭配显得更加大气,而且配置方面非常丰富,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等,科技感极强。动力方面是该车极大亮点,搭载1.5T涡轮引擎,并采用48V轻混系统,不论是动力性能还是油耗经济性,都有较为出色的表现。大家喜欢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