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新车首发4款合资抢眼 年末买车你看好哪款?

每当车展即将来临时,大家最关注的必然是各大品牌的新车,而在广州国际车展即将来临之际,许多车企已悄然为新产品蓄力,尤其是当下最受瞩目的新能源车型,不仅有众多新车齐聚亮相,并且多款首发车型也在广州车展上登场。

在首发车型当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合资车正逐渐在市场发力,好比标致、长安DS、沃尔沃、雷克萨斯等,为进军国内市场推出旗下颇具竞争力的电动车,也让占据风头的国产车企带来不少威胁。

标致 e-2008:法系纯电SUV个性十足

基于PSA集团CMP平台打造,是全新一代标致2008 (配置|询价)的纯电版本,该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家族设计导语,前脸造型极具辨识度,黑蓝双色互相交融的设计,尽显新能源身份,不过整体与标致2008变不大,最具特色的獠牙式LED日行灯、ABC柱隐藏式设计,悬浮式车顶等等,依然能看出燃油车的影子,不过也符合年轻人口味。

标致e-2008在动力上采用了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6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0km/h,并且搭载了50kWh的电池组,慢充则续16小时,快充30分钟充至80%,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430km。

起亚 K3纯电动:起亚家族首款纯电轿车

在现代汽车推出昂希诺EV的压力下,兄弟起亚也拿出了蓄力依旧的车款起亚K3纯电车型,该车在外观上基本与燃油版一致,只是纯电车身会添加蓝色装饰来彰显新能源身份,而新车也配置了7英寸+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显得科技气氛十足。此外,新车也拥有无线充电、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真皮方向盘、自动双区空调等。

只是目前动力方面,起亚K3还未正式官宣, 新车将会运用纯电驱动结构。安全配置上会配置侧盲区警告、前方防撞辅助、驾驶员疲劳提示、智能远近光灯。

沃尔沃 S60 T8:零百加速4.6秒的家用轿车

性能车大家都喜欢,而沃尔沃首次亮相的S60 T8,在动力性能上有进一步提升。外观上基本与燃油版S60保持一致,全新家族的设计,前脸保留了矩形进气格栅,并且使用了沃尔沃特有的“雷神之锤”,尾部设计也采用了S90 (配置|询价)上的括弧式尾灯,整体更像是缩小版的S90。

新车将会搭载一套2.0T机械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最大马力可达360Ps,而最值得关注的是该车零百加速仅为4.6秒,与一线豪华车近乎媲美。

雷克萨斯 UX300e:LF-30 的量产版

雷克萨斯最近曝光了旗下首款纯电的的预告图,从图中可以推断这款车型将会是UX300e。新车外观整体暂时还未披露,但从UX300e可以推断,新车依然会沿用UX系列的外观设计,而为凸显新能源身份,细节上会做出一定的修改。

除此之外,动力数据也暂未透露,但根据以往雷克萨斯的习惯来看,UX300e整体动力表现应该不会太差,而早先在东京车展上公布的概念车LF-30,象征着雷克萨斯纯电车在未来将会借助一些理念,相即将亮相的UX300e也会有类似的设计亮点。

广州车展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车展之一,不少新车首发都会选此地公布,如果对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了解看看,而我们也会第一时间送上最值得关注而车款。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